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20120503

201253日,第三次鞏固化療期後出院第30天。

【全年好日曆】:「他使草生長,給牲畜吃,使菜蔬生長,供給人用,使人從地裏得食物,得酒能悅人心,得油能潤人面,得糧能養人心。」(詩篇104:14),今早第一句經文讓我思想,神的供應從來都是如此的豐盛!從來沒有缺欠!我還恐怕什麼呢?!我還憂慮什麼呢?!

神早已知我近日負能量多了,祂藉各方天使給我打氣

天使一‧好姐妹ML知我有情緒,她正修讀楊院長的羅馬書,請我讀第八章,給我幫助。今天細讀,真的豐富,世上沒有任何一人、一事或一物比神的話叫我得大滿足:「因為賜生命聖靈的律在基督耶穌裏釋放了我,使我脫離罪和死的律了。體貼聖靈的乃是生命平安。那叫基督耶穌從死裏復活的,也必藉着住在你們心裏的聖靈,使你們必死的身體又活過來。我想,現在的苦楚比起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就不足介意了。但我們若盼望那所不見的,就必忍耐等候。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鑒察人心的,曉得聖靈的意思,因為聖靈照着神的旨意替聖徒祈求。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嗎?是困苦嗎?是逼迫嗎?是飢餓嗎?是赤身露體嗎?是危險嗎?是刀劍嗎?然而,靠着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裏的。」。ML,謝謝妳屬靈的補給!很重要!

天使二‧一早收到好妹妹A送來《天父知道》的詩歌,細心的她祝福我憂愁變為喜樂,長臉變為圓臉。細聽詩歌,好感動,有淚水,是神的愛觸動我。
「不要憂慮明天會如何
天父每件事祂都知

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
是眼睛未曾看見
耳朵未曾聽見
心未曾想到
深信天父給我最

天父給我最好」
《天父知道》~~http://www.youtube.com/watch?v=srnI2cbS9jg
妹,謝謝妳每天讀我日誌,知我須要,隨時代禱支持!好得力!

天使三‧今早摯友峰來車接我,相伴到赤柱早餐去,我們已多月沒有相見了。自那一年那一餐生日飯開始,我倆能相約都會到赤柱,過去多年的經歷分享,都在赤柱,是一份特別的「鍾情」!今早陰天無雨有涼風,很舒服!我們先到對海西餐廳享用價值HK$88的英式大早餐,見價可知內容有多豐富,也美味!真飽足!午餐也不用吃了!昔日我倆會到一間上樓時裝店買靚衫和裙,今天是到小店去看小孩子衣服買衫仔,我都好享受,只因能為摯友的美好人生轉變同行參與,為她現時的婚姻和兩個可愛小寶寶的幸福家庭深感甜蜜,這是很大的祝福!我同行也添福呢!謝謝自中一相識的妳,謝謝妳今天特意放下孩子出車來接載,還有貴價早餐,我承諾妳,有天一定有能力回請永遠都是情如好姐妹的妳!

天使四‧堂姐嘉寶姐及其背後整個香港仔浸信會的弟兄姐妹們,給我的祝福從不間斷!不單只是代禱守望,更以行動關愛,金錢、生活住食都在替我籌算和安排!何等恩典,你們竟然如此在乎我!此刻我能回謝的,就是為你們教會須要禱告,還有好好專注休養,快快康復,早日來到你們家一起敬拜!

天使五‧離開母會已久的牧者,昔日是他栽培我屬靈生命成長的趙先生。自我病患至今,他不時給我電郵問好鼓勵,還說全家每晚為我病情和骨髓移植禱告,讓我想到:「一日為牧,終身為牧!」,那份支持與祝福,真的無言表達!謝謝你,趙氏牧家!

天使六‧同是已離開母會的牧者,何姑娘總會穩定每星期給我通電慰問共禱,那份愛,就是屬靈的母愛,牧者的心腸,尤如父母心,欣賞,敬重!謝謝妳,屬靈媽媽,我今天也為妳禱告了,祝福妳家!

天使七‧主內芝麻家,常放我在心,佛誕一家到長洲渡假,還想到我病患須要,買來迷你水晶「平安包」匙扣,還記得紫色是我最愛。今天收到禮和小卡,願我在這段病患呼求上帝的日子裡,繼續持續不斷經歷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很窩心!謝謝你們,神祝福你們家,還有原生家!

天使八‧東天副校長PC,昔日少上FB的她,自我病發後她已習慣每天上FB看看有沒有我的新消息,說特別想看到我仍是陽光的孩子,常掛念我。感激妳總是把我放在心!已超越副校長之職責,還是過去的副校長,如今已是我的關愛大姐姐了!謝謝妳,我會好,有天妳一定會見我陽光笑臉來探妳!

天使九‧東天一個女學生SS,當年小一我是她的班主任,今天她已是中四了!驚嚇人呀!我多老了!離開東天後在FB跟她保持聯絡,她知我病患,常給我訊息慰問和鼓勵,還會跟我開玩笑,常嚷著要見我,真可愛的孩子。SS,謝謝妳,不是說好待妳畢業那天我來出席才見嗎?耐心等候!

天使十‧東天一個大男生ZT,知我病患後,馬上聯絡我好戰友美人,慰問我一番後還說要捐我骨髓,又要去捐血,窩心到不得了!ZT,謝謝你親力支持!好仔!

天使十一‧現校的一個中四學生SL,他也是定時給我訊息說持續為我禱告,又鼓勵我不要放棄!真屬靈!真乖仔!真有心!SL,謝謝你對我病情上心,我會趕及你們畢業年回來的!

天使十二‧代我崗位的鄧SIR,這段日子,幸有他在位,讓我憂心顧慮減少多了。我知要他為此犧牲多了,辛苦多了,難以報答,唯願自己早日康復,減輕他的負擔!謝謝你,神一定祝福你!

輕輕一數,天使無數,謝謝神給我在有限的人生中得著無限的祝福!

繼續代禱:感謝神給我醫治和康復的機會,我深信神會給我合適的時候入院進行第四次鞏固化療期,亦安排最好的醫護給我治療,還有院友給我鼓勵和支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