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20120520

2012520日,第四次鞏固化療期出院後第10天。

過去一星期睡得不深也不長,昨晚至今睡至9am,算是最長的一眠,補足了連日睡眠的不足。

起來馬上看【權能時間】敬拜聽道,自上星期起,內容有所轉變,坦白,我未能專注投入,過去的講道變得尤如講故事,敬拜音樂時間過長,把見證和講道時間縮至更短,欠缺聖經教導。自水晶大教堂成立至今,都是蕭牧師一班底主持,相信是教會行政體制出了問題,他們離開了,就是連一個熟識的臉孔也不見,改頭換面得太急,對會眾而言真不容易接受。其實,敬拜焦點對象本來都是天上的真神,但地上教會的敬拜模式和程序內容,以及在位帶領敬拜的每一位,他們的影響力可真不能忽略,個人是否連繫於神,又是否有屬靈的能力,作為會眾,很快察覺,有神同在的教會和敬拜,才讓人得力又得生命的改變。

星期初,超哥送我一曲,Stronger | Seattle Childrens Hospital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hGCj5mfCk8

歌詞~~
You know the bed feels warmer
Sleeping here alone
You know I dream in color
And do the things I want


You know you got the best of me
Think you've had enough the last laugh
Bet you think that everything good is gone
Think you left me broken down
Think that I'd come running back
Baby, you don't know me, 'cause you're dead wrong


What doesn't kill makes you stronger
Stand a little taller
Doesn't mean I'm lonely when I'm alone
What doesn't kill makes you fighter
Footsteps even lighter
Doesn't mean I'm over 'cause you're gone


What doesn't kill makes you stronger, stronger
Just me, myself and I
What doesn'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
Stand a little taller
Doesn't mean I'm lonely when I'm alone


You heard that I was starting with someone new
They told you I was moving over you
You didn't think I'd come back
I'd come back swinging
You tried to break me, but you see


What doesn't kill makes you stronger
Stand a little taller
Doesn't mean I'm lonely when I'm alone
What doesn't kill makes you fighter
Footsteps even lighter
Doesn't mean I'm over 'cause you're gone


What doesn't kill makes you stronger, stronger
Just me, myself and I
What doesn'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
Stand a little taller
Doesn't mean I'm lonely when I'm alone


Thanks to you I got a new thing started
Thanks to you I'm not broken-hearted
Thanks to you I'm finally thinking 'bout me
You know in the end the day you left is just my beginning
In the end
I'm not alone


他說:「MV的故事背景,講述一班在西雅圖一醫院內的一班血癌病人,要向世人說他們病得不孤獨,很用力的生存和打仗,所以拍了這MV。片內全是血癌病人及醫護人員本人,重新演繹Stronger這一首歌,歌詞已上載,共分享!只是,我們如何面對生命?如何面對挑戰?我對生命的要求很低,我但願生命能夠有意義,對社會有貢獻!你呢

謝謝你!星期初看了,片段影像深印我腦海和心裡至今,天天都有浮現,尤其是當中的兒童臉孔,我知我病得好幸福!我有一個心願,願早日得康復,到兒童血癌病房探訪兒童病患者,跟他們唱歌玩玩,送他們禮物!病發初期,我曾透過網上閱讀得知西雅圖有一所醫院是全世界數一數二治療血癌和骨髓移植的醫院。西雅圖我曾到訪,我愛這城市,是因為一套電影《Sleepless in Seattle》,願有天再到這個浪漫的城市。

今天看了兩套電影,《史迪仔~~扮嘢小魔星》和《我和尋回犬的十個約定》,兩片有共通點,都是關於主人與寵物的關係。多看史迪仔,會越來越喜歡他和妮露,溫情洋溢。而《我和尋回犬的十個約定》,看後哭了。十年,很快便過去,寵物壽命總比人短,貓狗平均是十年,大多是主人目送怹們走,過程不捨又真不易,這是養寵物前要預計的代價。我還有機會養貓嗎?我願有這一天!

午,睡了片刻,久沒午睡,精神好些。這兩天頭赤而累,多卧床休。

黃昏,兩妹來訪,高興熱鬧,說說笑笑,飲湯食麵,試衫揀衫,聊聊情事,滿足愉快!姐妹之情,真的要多多維繫,不要只到病患時,期待下一次相聚。

代禱:
1. 明天回醫院輸血小板,願過程順利,減少等候過程,輸送不過敏;
2. 血小板低,盼望減少內出血,也不受任何細菌感染;
3. 適時覓得理想又合宜價格的移植後休養居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