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20120514

2012514日,第四次鞏固化療期出院後第4天。

不經不覺,被確診患上急性血癌至今已第五個月,日子實在過得太快了!可怕!

敏姐和孩子來了第二天,我們彼此仍在適應中。對她們來說,也真不容易,尤其我曾分享樓上單位的嘈音,敏姐也說是擾人。而我,就是多了小孩子在旁,多了陪伴孩子看卡通影碟和電視,又和他玩一會,更多了注意他的行徑,是喜樂!小孩子,說簡單,其實也真不簡單,就是不容易看顧,我相信這段日子,也是神給我學習的好機會。

這兩天,沒有午睡,人很累,昨晚未到10pm便睡了,今天相信也是。日誌也簡短了,因為精神不足,請大家見諒。

午,香港仔浸信會的弟兄送來熱湯,真的送到門口來,好大一壺,還熱騰騰的,是南北杏雪梨蘋果豬展湯,很足料,濃郁美味!我和敏姐還有孩子三人都足夠享用,真的是恩典夠用!其實真的很不好意思,要陌生的弟兄為我買料煲湯,要他花費湯料和煤氣,還要花上時間,更親身送到門口,我真感難堪!原來接受的功課也不容易!我經多番推辭,但最後也順服接受了,因為這是堂姐家寶姐的悉心安排,還有她的一句話,說這是主裡學習彼此服侍的好機會!我想這的確是有道理!我向神禱告說,這也是我自己需要學習的功課,就是服侍人的心,還有以行動去愛!盼望這段日子接受主裡弟兄們的服侍同時,他們以及各人也得著從神而來的祝福,彰顯祂的美意!

今天送湯來的弟兄原來不是與我同邨,他住香港仔,他還先到了家寶姐哪裡取禮給我,真的超級不好意思!家寶姐又為我準備了一大袋食材,有最愛的台灣關廟麵條、南瓜米粉、稻庭烏冬和北海道紅豆燒餅,真的豐豐足足,謝謝妳的細心和愛心!

下午,天氣很好,敏姐想帶孩子到數碼港走走,我怕她們路不熟,陪伴同行。結果享用了小籠包,又到GOD shopping購物,最後更到超市選購想吃的腸仔和肉類,不知不覺便外出了足足兩個多小時,大消耗!腳軟了!今天要暫停操練八段錦!其實,我的行徑和活動,真的不太像個血癌病患者,是否有點過份了?!我不敢誇口自己,只誇耀神的大能!這全是神的恩典和保守,要常感恩!

這兩天與敏姐和孩子相處,好滿足!

今晚早睡,明天一早回醫院抽驗血,下午覆診。

代禱:
感謝神給我醫治和康復的機會,經歷多月,終完成所有鞏固化療
1. 明天抽驗血和覆診順利,減少等候時間;
2. 化療藥到癌細胞徹底消除,再沒有一丁點的癌細胞隱藏
3. 相信血數字已逐漸下降,願過程不受感染和其他併發症,日子也好過。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