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20120512

2012512日,第四次鞏固化療期出院後第2天。

今天【全年好日曆】:「你使我心裏喜樂,勝過那豐收五穀新酒的人。」(詩篇4:7),快樂是懂得感恩!我真快樂!

昨晚睡不好,很夜才入睡,多次醒來,早起,今天亦沒有午睡,相信今晚定好睡。今天胃口仍一般,感恩雙腳紅腫痛減退多了。

早起,電腦處理多項帳目,細查網上銀行每月的指定支出是否合當,醫療住院費總表更新,還有是時候要報稅了,計算過去一整年的收入、供養父母、進修和捐獻等費用總和,如此真的花了很多精神和時間。金錢,是現實的問題,真不簡單,叫我累!但我又深信神的供應一必足夠!

未到中午,爸媽陪伴敏姐和姨甥來了,大量物品臨到,尤如搬家,因為嬰兒物品尤其多,相信契媽家超過二十多年沒有嬰兒留宿了,這將是個新景象!敏姐到來,忙於收拾東西又清潔環境,見她累透,辛苦她了!

整天胃口不理想,化療藥仍影響,早餐和午餐吃的也不多,下午茶與敏姐到了西環街市熟食檔誠記吃最愛的豬扒米和薑煲檸檬可樂,敏姐吃的是黑椒炒豬扒河,也美味!每次到訪,總會外賣它的鮮菜肉餃子,留待隔天煮食。今天多口,跟店員說我要新鮮的,因為給病人吃,還說病人專愛吃你們店的餃子,因為真好味!意想不到的是,店員聽到我話後,她竟然把手上原先從冰箱取出的餃子放回去,驚訝的是她果真即場在我們面前包製餃子,說是最新鮮的了!我和敏姐見到也感動,果然是誠記,對食客真有誠意!我必然推介!大讚!

今天開始為進入移植房收拾物資了,瞬間已把小型行李箱裝滿,相信還要多加兩大袋。一天一天,各事各項,逐一準備,日子臨近,隨時起行。

黃昏,細聽某處傳來女高音,相信是附近單位有人在練唱,在契媽家居住如此長的時間,這才第一次聽到。其實每逢週末,偶爾會聽到有人在吹色士風,都是一些懷舊金曲,非常好聽,這個不知是否與女高音同一單位?好奇!悠然的週六黃昏,加上西北的黃金斜陽,伴隨著悅耳的音樂,實在是太美好了!

繼續代禱:
感謝神給我醫治和康復的機會,經歷多月,終完成所有鞏固化
1. 化療藥到癌細胞徹底消除,再沒有一丁點的癌細胞隱藏
2. 未來日子血數字將逐漸下降,願過程不受感染和其他併發症,日子也好過。

還有
1. 契媽到新加坡的生活,願她平安喜樂又得好休息,還不要多掛心在港的我,與我同經歷神的大恩和安穩。
2. 敏姐和姨甥來同住,願他們早日適應新環境,尤其是小朋友,也願敏姐勞苦減輕,得充足休息,養好身心靈捐骨髓。
3. 找居所的事,願主引領,合時找得合宜的住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