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20120531

2012531日,第四次鞏固化療期出院後第21天。

五月的最後一天,常說時間過得快,這是事實。

這兩天【全年好日曆】是「你們將認識真理,真理會使你們自由。」(約翰福音8:32),今日的過份執著,往往造成明日的後悔。「基督釋放了我們,為使我們得自由。」(加拉太書5:1),甚麼時候放下,其麼時候就沒有煩惱。這兩天我在細想這兩節同得自由的金句,我想我還有什麼被困之處?阻礙我得到真自由!事實,生於香港當今這遍福地,很少人沒有自由,除了你是一個犯奴,否則,若你是個成年人,難以說你不是一個自由人。想到自由,也許想到人的軀體被囚禁,但真正的自由在於心靈,沒有捆綁,沒有枷鎖。神造人獨特之處在於祂給人自由意志作出喜好的揀選,有選擇的自由。在香港,宗教自由、婚姻自由,一切人生大事的選擇主權都在人思想,只在於你如何作抉擇。路是人自己揀,就得自己承擔,這很公平,我是,你是,他也是。人揀所愛的,也就愛你所揀的,得珍而重之。常往後看,又埋怨不甘時勢,沒法將愁恨放下的人,就是被「舊事」、「舊人」堆積於心而負荷過重,沒有給自己心靈空間和自由的人。坦白,我昔日是,我曾經是,但我感謝神讓我認識真理,真道叫我學會愛與寬恕,與己與人的角力也得粉碎,最大的贏家就是自己,我心靈得著釋放,我得真自由了!在此,祝福你也得著!

今午,終於成功約會陳氏夫婦和黃氏夫婦,常說要在入移植房前一聚。得契哥興哥忙裡偷閒車載我到陽明山莊,又得陳太車載我回家,實在快捷舒適又平安。相聚地點是陽明山莊會所的茶館,環境一流,美食衛生,服務可加,讚!謝謝陳生的好客款待。只想到要聚聚聊聊,沒想到又有禮物收,先是陳太送的祝福咭,真巧!與昨天收到ML送的是同一款式,但陳太送我完整版,就是有大咭加上小書本,她說是紫色、有貓也有花,就想到我。我真的很喜歡這張咭,多張更滿足,要帶張入移植病房。還有送我「八福」小杯,恩福滿溢。黃氏夫婦送我S水晶擺設,是小熊仔頭上戴有粉紅蝴蝶結和雙手抱著大紅心,很精緻,很閃爍,很喜歡。收到的禮物,通通全放在我床頭架上,全都是病患裡大家送我的祝福,天天睜眼每晚睡前都看到,無限支持暖在心。跟你們相識轉眼11載,回想10年前傻氣的我跟著你們到西貢會所看千禧日出,後又去飲茶,真的好愉快,彷彿是昨天的事。這十年,你們尤如我的屬靈父母親,在教會看著我成長,縱然有段日子我受傷離開了大家庭,但我心仍常有你們,亦知道你們仍好在乎我,也好疼惜我。與你們相聚,總有說不盡的話和愛的叮囑,陳生一句:「妳尤如我們的公主」,公子不再也不在,公主身份依然,我當之有愧,但我好感動,是你們從來都這麼愛惜我!還有你們多番表達有需要要向你們開口表白,會無限量支持我,要我好好專心治病和休養,我真的好感激。陳生更勉勵說:「保羅也接受人的獻金」,是!這是我要學習的,我要調整自我的心理。無論如何,謝謝你們,愛你們!見你們一面,又給我一支更強大的強心針!就是說:我一定會康復!

今天仔浸弟兄愛心湯水是瑤柱南北杏紅蘿蔔馬碲雪耳雪梨豬展湯,看湯料用材一天比一天的長又多,就知用心精製,營養充足,美味非常,相信我脂肪也一天比一天的多!健康也一天比一天的好!謝謝天父又謝謝弟兄的愛心供應。

午睡了,近日睡醒多了手麻痺,雙手也有,但不嚴重,待覆診與醫生報告,盼望沒大事。

近日夢多,常夢到開心事,有不同的人出現,有弟兄姐妹唱歌跳舞,也有學生向我問好,真滿足。

晚,又和小馬仔和敏姐外食,今天是本陣日本燒烤,近正街,再到了源記食杏仁糊,又是我兒是的回憶。

旁晚,收到一通沒有來電顯示的電話,我猶豫了數秒,最後決定接聽,原來是J8護士,她問我入院做移植好嗎?我馬上應當然好!她簡單問我近日病情,「喉仔」狀況,要我明天早上回J8抽血,也抽骨髓,不必待「骨仔」(DNA)報告,若可以,初步安排下星期二(5/6)入移植病房,下星期五(8/6)落重化療約5-6日,到14/6敏姐入院,15/6敏姐骨髓輸入我身。突然好突然!但我是期待!我想到興哥今天一見我便問:「身體如何?準備好了?有無信心?」,我應:「我好呀!預備好了,隨時可以!有信心!快康復!」,沒想到,今晚就收到通知。相比早前,此刻我的信心是大了!我相信,神有祂的時間,跟隨祂的步伐,享受主內的平安!

入移植房前,還有很多事情要完成
1. 學校圖書館重修的圖樣和揀色意願;
2. 移植過程的代禱信,包括敏姐和我以及我一家人的需要;
3. 移植後居住休養的需要;
4. 未來的主日,很想回教會敬拜和領聖餐,因為我病患至今,五個多月沒有領聖餐了。
還有很多的分享,未來一兩天吧!
 
今天,我的大姐姐和一可愛姨甥又從檳城回港了,明天能見,真好,期待!

代禱:感謝神給我醫治機會,為我預備敏姐的骨髓,也給我最好的治療時間,願明天回J8抽骨髓過程順利,得好醫生好技術抽取骨髓,減少我過程的痛楚,願身心靈得最佳的準備,好讓敏姐和我都有最好的狀態面對移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