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

20120526

2012526日,第四次鞏固化療期出院後第16天。

感恩事多又多!

感恩一‧Ms章得知爸爸入院進行小手術,請了院牧和荃灣宣道會的主內到醫院探訪慰問,更與爸爸同祈禱,我真的很感動!作為女兒的我,病患中,未能親臨醫院探望自己的父親,只能在家禱告守望,電話聯絡問好。如今卻得主內好肢體的關顧,不分宗派堂會,只為彰顯神的大愛。爸爸電話聯絡告訴我,他已收到大家對他無條件的關愛,有心呢!他滿足!相信得大家的代禱守望,爸爸一定康復神速!

感恩二‧今早靈修詩歌《尋著祢的那天》,給我過去多天思想生命的忐忑不安得著出路!其實,我早已得著!我早已尋著祢!只是好院友的經歷,叫我再次思想病患的痛苦和結局,我又有點無助而迷失了!
與大家分享,我愛的詩歌《尋著祢的那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kbPjkzEgRI

傳說人生只不過是個夢:
無方向、無意義、沒內容;
貧窮或富足,結局都一樣相同,
如炊煙飄散埋在糞土中
茫茫人海找一快樂美夢:
無傷痛、無怨恨、沒淚容;
流浪在世間,試圖找絢爛彩虹,
但千山走遍仍未見影蹤
直到一天,我在塵世尋著您,
徬徨空虛悄然消失遠飛;
與您偶遇原是我畢生的福氣,
如黑夜盡頭重現晨曦!
在那一天,我在塵世尋著您,
從前孤單我從此不記起;
您賜盼望、承諾這愛永沒盡期,
灰色人生變成絕美!
(到世界盡頭,唯願我始終毋忘記:
驚喜人生乃來自您!!


感恩三‧姨甥小馬仔來同住兩星期,我快樂指數一天比一天高,我笑容一天比一天多,昨晚更跟他玩樂至哈哈大笑不停!小朋友真可愛,創意無限,玩得夠放,天真得很!喜歡與小孩子相處,但另一代價是少了私人時間和空間,有時的確有點累。但這是難得的機會,因為當敏姐捐骨髓我後,她們又會回美國生活了,不知何年何月再相聚,能住在一起的日子,更不易呢!我會珍惜今天的一切!

感恩四‧我今天簡直大解放!旁晚與敏姐到了中環文華酒店有名的餅店買了三件精緻西餅,成為HK$120,帶著小馬仔三人到了皇后像廣場享用。最愛芝士蛋糕的我,M店的簡直讓我一食難忘!入口又香又滑,已戀上了!事實,我病不宜吃蛋糕,就因為M店的品牌,相信它是新鮮即日製作又衛生吧了!足足五個多月未能吃蛋糕,今天更賞品牌極品的,滿足了!晚,約了弟弟一起晚飯,是我們小時常到的飯堂鏞記,當然有燒鵝,就那麼的一小件吧了!後加了一只我鍾愛的乳鴿,我一人獨吃了半只!實在是太美味了!哈哈!過份了!就那麼的一次!其實,最開心的是姐妹姐弟們相聚,大家長大了,也有家庭了,又有移民了,這是難能可貴的回憶!

感恩五‧今天,我傷口又好多了,一切可好!

代禱:
1. 感謝神讓爸爸今天的小手術成功也理想,願他在醫院休息得安眠,明天可以出院,回家多多休養早日康復。
2. 感謝神給我治療的機會,「喉仔」傷口細菌徹底消除,沒有擴散至其他問題。現在血數字很低,頭有輕微的痛,願這份痛消失,沒有大問題。
3. 繼續為找居所的事,願適時覓得理想又合宜價格的移植後休養居所。

1 則留言:

  1. 正在自修室趕功課...仍念你喉仔的情況,所以前來update下先安心~~
    c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