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20120509 第四次鞏固化療期

201259日,第四次鞏固化療期入院第5天,化療第4天落第四包藥。

感恩!每晚都睡得好,都是兩小時一醒,並如厠,很多水排,院友醫護都說多排水是好事,因為化療藥注入大量水份。

起來,胃口仍很差,仍有嘔吐感,但知道早餐重要,沖了超哥送我的日式面鼓湯,能入口,很美味!7am準時上第四包藥,人很累!到9am多,又突然好想食杯麵,合味道海鮮味,即時煮麵,嗅到麵味,便能吃。化療過程都只想吃濃味的,就是吃多了味精,真是味精病!

化療過程與摯友們透過手機群組閒聊,話題好好笑,笑得我連病床也在震!如此喜樂的渡過了第四包藥。

J8骨髓移植中心電話聯絡我,說我出院後要聯絡他們,說醫生要替我檢查,隨時可以入移植病房。我有點驚訝,因為比預期的早和快,我還未預備好如何面對死亡和再得重新!而且,化療後未來日子血數字將會下跌,這是理想時候嗎?我馬上到隣房與YOWM分享,她們也替我將要入移植房而喜悅,還說不必等待血數字回升才入移植房,因為最終還是要接受重化療,血數字也是沒有意義了。我真有點膽怯,但得大家的勉勵,我又得力面對。

中午,契媽和家姐同來,契媽明天要到新加坡了,她上機前要來看我,還給我煲了花膠湯,很清甜,但我今天胃口很差,狀態也差,午飯吃得少,湯盡力的喝,留待下午再喝。

香港仔浸信會宋師母突然來訪,其實我們從未曾相見,都只是師母在看我的日誌,常為我禱告。師母好有心,來探訪,又為我祈禱。祈禱中有淚,我見師母也有淚,感動我的是禱告裡我深深經歷神的愛,在師母和仔浸的會友中彰顯出來,我與大家從不相識,只因為神的愛,同一個信仰,就是同一個家,你們對我不斷的守望和代禱,我真的被觸動了!師母離開時我說:我要康復有天回來仔浸敬拜,親身向大家回謝!

其實人真的很不舒服,不會表達,座立不安,很想快睡,什麼感受也沒有。

午睡中途,護理員來給我一個小紅包袋,說外出有人送我,但剛好是護士交更時段,他不能進來,她說請他在外等我,我起來外出看看是誰人。原來是紅豆,打扮太美麗,眼前一亮!她很有心,說今早和媽媽到摩囉街看到一個十字架要買來送我,還親自到訪更叫我感動!謝謝妳!喜歡!

大約3:30pm,有一女子入來房在我旁邊床,她是化療即日離開,只是在外見累而護士讓她入來卧床。她是DO,年47,外表看來年輕,女兒已24,跟我同洋名,是淋巴癌復發,她很多話聊,跟我聊病歷、飲食和信仰,她開朗了。

晚,敏姐來,今晚晚餐是她親自下厨,雜菜湯和茄醬洋蔥磨茹煙肉粉,好美味!但可惜胃口真一般,慢慢的吃又分階段的吃才能入口。

虹姐妹今晚來訪,我狀態真不佳,少聊,卧床,真抱歉!謝謝妳有心,送來小禮物。

旁晚見雙手有紅疹,但不癢,跟醫生說,若不發大又不癢便不給藥,要我自行觀察。

晚,WM被調回來與我同房,真好!我們又相遇!但事實,不再在此相遇好!

今天常感不適,頭赤頭暈,作悶想嘔,總之不好受,分享簡單,早休!

代禱:
感謝神給我醫治和康復的機會,經歷多月,如今已進入「煉歷操練」第五條隧道
1. 雙手紅疹減退;
2. 化療不適,頭赤頭暈和作悶想嘔減退;
3. 盼繼續持有積極奮鬥喜樂的心面對療程,願藉神的愛得以長存持久,過程中與神與人關係更見進深
4.「喉仔」傷口早前驗出有輕微細菌感染,願當中細菌已徹底清除,不會影響化療藥進程,或加劇副作用和其他病患;
5.  能得到最理想和智慧的醫護團隊給我治療和看顧
6. 化療藥到癌細胞徹底消除,再沒有一丁點的癌細胞隱藏
7. 家人友人出入照料探訪得平安喜樂,與我共同經歷神恩典和大能。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