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20120501

201251日,第三次鞏固化療期後出院第28天。

今早【全年好日曆】給我五月天的好開始:「諸天藉耶和華的話而造;萬象藉他口中的氣而成。」(詩篇33:6),只要心內陽光在,片片葉子長出來。完全配合今天的主題!

今天早出晚歸,感謝天使車載外遊,把我從悶困中帶到陽光地去!

早上9am港島南區出發,先到位於九龍佐敦思念已久的澳洲牛奶公司去,人太多了,只能外賣蛋治,在車箱裡吃,已非常滿足!接著到西九龍海濱長廊,近海,加上風與鈴聲,很舒服!雖然有烏雲,但仍不失維港景色,其實香港真美!再到將軍澳新商場和新影院去,全新裝修味很重,但勝在夠衛生!為的是看《春嬌與志明》,不錯,但比預期中略差一點!接著車到西貢一趟,人多車多,不願擠擁,放棄西貢市,到了西沙茶座,是不合理的一餐,簡便走人。直去到馬鞍山,再到海濱長廊,陽光影照沙田海面閃閃金黃,很美!今天去的兩個海濱長廊,都是第一次到訪,看海便喜歡!最後,再到沙田彭福公園,本想看看大樹,但人多狗更多,沒有入園,在外圍停留一會,都好!

謝謝天使的付出和相伴,還借我按摩器享用。

晚,再與家人和契媽聚餐,爸媽姐姐們都好,知契媽這段日子照料我辛勞,常說要請她吃飯回謝她的愛,今天是好時機。要謝謝兩位姐姐的請客!選到友好的上環日本餐廳,老板的她親臨見我還送我禮,鼓勵我早日康復,感謝!

美好一天!感謝神!感謝人!

繼續代禱:
1. 感謝神給我醫治和康復的機會,我深信神會給我合適的時候入院進行第四次鞏固化療期,亦安排最好的醫護給我治療,還有院友給我鼓勵和支援。
2.  感謝神讓醫生及早發現我「喉仔」傷口有異常,願傷口不受感染,以最佳狀態迎接骨髓移植。現時服食的抗生素藥副作用減低,胃痛和消化不良得改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