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20120513

2012513日,第四次鞏固化療期出院後第3天。

今天是母親節,也是主日。昔日的母親節,總會與媽咪或契媽相見,若有機會,更會與她們到教會參加母親節主日聚會。今天,是沒有她們倆在旁的日子,契媽到了新加坡,媽咪要上班,而我又病患中,不便外出,只得留家休養。幸好,早在我的「理想日子」(即血數字好的時候),已跟她們倆吃過母親節飯,就算是有相聚慶祝了!自己在想,還有什麼能力送禮給她們?此刻,我相信最好的禮就是自己身體健康,早日康復,孝敬她們!也願神的愛天天伴隨她們!


母親節的氣氛,只來自FB見大家都在分享與母親的喜悅。今天唯一見的母親是敏姐,整天有她和孩子相伴。與孩子多了相處,心境也會轉變,更簡單,更直接!我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在這個可愛的姨甥身上也會得到不少的體會!與孩子共處,也多看了卡通節目,除了不少兒童影片外,今天還看了友好過去常推介的史迪仔卡通,昔日他曾借我,卻沒有看,現在終有機會了。史迪仔卡通內容果然溫情,真的很喜歡他和妮露的關係,友情近乎親情,實在是太好了!

眼見敏姐一整天的活動,真的忙透,要顧孩子的母親真偉大!晚餐又為我煮豐富美味的餸菜,有鮮茄洋蔥紅蘿蔔紅衫魚湯、瑤柱節瓜和香煎三文魚,真的好味!謝謝她的心力!

今早,早起,上網聽道後又看【權能時間】。午沒有睡,晚累了,相信今晚會早休!

繼續代禱:
感謝神給我醫治和康復的機會,經歷多月,終完成所有鞏固化療
1. 化療藥到癌細胞徹底消除,再沒有一丁點的癌細胞隱藏
2. 未來日子血數字將逐漸下降,願過程不受感染和其他併發症,日子也好過。
還有
1. 契媽到新加坡的生活,願她平安喜樂又得好休息,還不要多掛心在港的我,與我同經歷神的大恩和安穩。
2. 敏姐和姨甥來同住,願他們早日適應新環境,尤其是小朋友,也願敏姐勞苦減輕,得充足休息,養好身心靈捐骨髓。
3. 找居所的事,願主引領,合時找得合宜的住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