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20120516 輪血日

2012516日,第四次鞏固化療期出院後第6天,這次化療後第一次輸血。

感謝神!祢的話成為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
神知道我難過,今天給我很多的愛!多到滿瀉!

今早讀到:「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羅馬書12:12),神對我說,我此刻面對的困難,即使在我等候答案的時候,我也不曾覺得自己有孤軍迎戰傷痛的怒氣。因為神是我生命的主和夥伴!祂更賜我無數的天使在旁守候著,尤如今天在醫院遇上院牧的說,大家在接力賽般,適時出現一棒緊接一棒的陪伴我跑這段抗癌路!我不是因為到了終點才這麼說,而是在路途的正中央即如此。感謝神!讓我知道祢是我偉大的盼望,我禱告,求祢使我跋涉這段旅途的方式,能夠為祢帶來榮耀。這番領受,是出於病患初時,妹妹送我的一本屬靈書《一分鐘禱告──給蒙神醫治的你》的最後一篇,今天讀畢!我很愛這本書,是因為妹妹送我,也因為過去五個多月來,它給我很多的安慰與祝福,讓我更得力堅強的走下去!

醒來,發現手機收到很多的訊息和電郵,都是大家看到我昨天日誌的表白,給我愛的支持!近至在旁的敏姐和可愛的馬仔姨甥窩心的留言和午餐小便條,到敬仰的教會長輩陳老太電郵送上電子小貓圖像短片,還有遠在台灣的智者老友雅琪FB郵件給我長長的一篇勉勵話,遠至在美國的室友兼歌友P利用Whatsapp發送簡短的問好,各人透過不同的方式,給我無限的鼓勵!當中內容沒有對我半點不切實際的奢望,全都很貼心又很激勵,每一字一句,都叫我邊看邊讀又邊淚!這不如昨天的氣憤委屈抑鬱淚,這是來自正能量支援的觸感淚!讓我再次肯定,此刻我即使獨自在跑道上賽程中,但這場比賽確實有無數的天使在旁陪跑,他們不分血緣關係、宗教與地域,就是一份真愛,願意從旁為我流汗出力,叫我不感孤單而得力完成賽事!我真的好幸福!

一早到了C3「吸血」,今早頭暈又頭痛,相信是血色素低所至,要求卧床輪血。

今天多人出現探訪,節目豐富,收到很多祝福!

先有摯友Kat,送來Brunch,我倆一起享用,過程中分享很多近況和笑話,好開心,二人很久沒有如此相聚又詳談,真難得!更送我很有意思的禮物,是一條很美的粉紅水晶配天使手鍊,說粉紅水晶代表友情愛的支持,天使代表一群愛我的摯友,天使手中更有紅心,是真心的愛和祝福,我真的很喜歡!謝謝妳,我一定會把它帶入J8移植隔離病房,尤如妳們常伴左右。還送我三包糖果以助重化療之用。

下午,有主內好弟弟東來訪,給我錄製好詩歌及影片的電子平幕,供我入J8享用。

再有屬靈母親何姑娘,送我新聖經關懷心靈版本,也是在J8的重要靈糧。她陪伴我回家,更在我家樓下休靜處教我新靈修法,她要我入J8後更多向神支取得力!我倆當然也少不了分享近況和禱告。

今天,節目實在太豐富了!少了私人空間,夜了完成日誌!

代禱:各項血數字下降,不出血過多,不受感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