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20120430

2012430日,第三次鞏固化療期後出院第27天。

今早,看了ML天使送的《讀愛》(The Reader)電影,很喜歡!她果然知我品味。當年公影,已很想看,又是事忙,沒有機會,怎會想到,病患日子,今天完滿。是主觀的喜歡,很私人的體會,不便公開分享,喜歡就是了!

上午一通電話影響了情緒,是失預算,也是疏忽,接下來多個問題要面對,不宜往問題裡鑽,要冷靜並舒緩一下,暫時放著,先交給神!

很想出外走走,要鬆一鬆!

早前見人在FB分享太平館的干炒牛河,很掛念它的招牌瑞士雞翼,連續多天下雨天又是公眾假期,不宜外出,今天是時候,家姐相伴,到銅鑼灣太平館去。銅鑼灣人真多,難以想像公假日子,相信人更擠擁可怕!久沒出鬧市,銅鑼灣景象變多了,新店林立,昔日三越百貨重建亦已拆建築棚架,陌生了!好不容易穿梭人群才到太平館,下午茶時段館內人不多,茶餐真便宜,來一客平炒牛河和瑞士雞翼與家姐共享,滿足!吃了,忘憂!

從銅鑼灣走到灣仔儀姐家,能見見姐姐們和孩子們,就是家人相聚很開心!又滿足!將憂愁分擔!真好!

晚,東天戰友知我有情緒,推掉原先聚會遠道來到灣仔與我共晚餐,跟你倆聊天真快活!聽你盡訴「工廠」之苦我便覺自己已超脫昔日的捆綁,如今過著是多幸福的日子呢!終於能吃你升級的一餐,陶源酒家好餸菜,在此不續一細數,多謝你!願你工作愉快是重要!最感動是收到你送我的五貓大相圖,還加上一句“GET WELL SOON”!承你貴言!說說笑笑,一切憂慮消散!美好!

謝謝神給我家人和友人,病患裡同行的重要!

代禱:
1. 感謝神給我醫治和康復的機會,我深信神會給我合適的時候入院進行第四次鞏固化療期,亦安排最好的醫護給我治療,還有院友給我鼓勵和支援。
2. 感謝神讓醫生及早發現我「喉仔」傷口有異常,願傷口不受感染,以最佳狀態迎接骨髓移植。現時服食的抗生素藥副作用減低,胃痛和消化不良得改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