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20120401 第三次鞏固化療期

201241日,第三次鞏固化療期入院第5,落化療藥第4天。

昨晚9:30pm完第三包化療藥,今早6:30am便上第四包化療藥,未到10am便完成,感謝讚美主!餘下兩包,休一天,分別於明天晚上和後天早上落藥。

化療藥後臉紅紅,但身體又容易發冷,時冷時熱幸好沒有發燒。人很累!幾乎整天都在睡,除了兩小時一醒滴眼藥水,順便如厠和飲水,人都是與病床結連,醒來反倒覺不適,反胃感悶,真不好受。

血報告數字開始下降,白血球只得1.2,血色素9.7,血小板156,而中性白血球只有1

午餐有美人到訪,給我買來醫院餐廳焗厚切豬扒飯,唯有它令我食慾大增。她又送來東天戰友給我的祝福禮和卡,都是已代收好一段日子了,如今才有機會相見送我。先有新為人妻的Money農曆年紅封包、還有美艷紅玫瑰韓國白貓貓袋仔和一封小信,尤其掛念妳!不見面仍要給我紅包,真的很有心,妳品味向來超讚,貓貓袋仔超美!我很喜歡!又有樂兒送我的名信片和小羊毛公仔,她於11日在NZ南島一座很有名的小教堂裡,看到美麗的風景,望著那平靜的湖,妳竟想起在困苦中的我,更為我的須要祈禱,我很感動!還有Danis的賀年卡,妳仍然對我病情和近況非常貼心關顧,我很感謝!再有Faye給我的吳錦教授《中西醫結合治癌實錄》好書,期待已久!與美人傾談足足一小時,東天戰友們加油!

晚有敏姐來帶我美味小食,北海道牛乳、罐頭梨子和新口味担担麻醬味粉絲,見到胃口便開了!

晚餐有超哥私房菜,他看《桃姐》後有感要給我熟鹵水牛展,還有我要求的肉醬意粉和木魚清菜,超好味!胃口不好的我也可以全吃清!在旁的ANN姐見有男子來送飯,她也眼界大開,大讚甚少男性能入廚!輝仔也到訪,我們三人傾了很多話,很開心,很滿足,不知不覺快到8:30pm才離開,有你們伴我傾談,反胃想吐感覺全消!超哥也代Dion送我水晶金十字架扣針,很美麗,多謝妳有心!

感謝神!在病患中給我無數天使,如繁星般多而又亮,叫我生命更見光芒!

代禱:
感謝神給我醫治和康復的機會,進入「煉歷操練」第四條隧道
1. 盼有積極喜樂的心面對療程;
2. 能安排最好的醫護給我治療和看顧
3. 化療藥到癌細胞徹底消除
4. 化療藥副作用減至最低,尤其嘔吐感,因為這次將會減一盒止嘔藥
5. 兩小時一醒的睡眠仍得安眠和精神;
6. 家人友人出入照料探訪得平安,與我共同經歷神恩典和大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