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20120428

2012428日,第三次鞏固化療期後出院第25天。

很喜歡【全年好日曆】今早送我第一句金句:「神抵擋驕傲的人,但賜恩給謙卑的人。」(雅各書4:6),不要在智慧中夾雜傲慢,不要使謙虛缺乏智慧。整天,腦海常浮現這金句,左思右想,要反醒又得警醒的可真多,完全降服,沒有任何可誇口!

接著的荒莫甘泉:「親愛的,讓聖靈用各種不同的方法來預備你罷,一等到最後一道預備手續完畢,神就要安放你在適當的位置上。有一天要來。每一個人必須先經過患難的隧道,然後纔能走上勝利的大道。」,我確信,這段話是屬於我的。我又馬上想到,昨天我向潘SIR分享說我真的很盼望回校工作,他回應:「慢慢來!他日妳要做的可多,日子也長呢!」,其實不只一個人如此對我說,看來大家對我的病情都很正面。享受神預備我的日子,期待神安放我的一天!

今天是佛誕,我尤其渴想聽道,上網聽了蘇牧師的兩堂道,「敗兒與慈父」(出埃及記32:1-35)和「新人類面對未來新國度之責任」(啟示錄22:6-21),精彩!很想返教會敬拜,只有想,未行動。

中午看電視電影《絕種好男人》,是有點無聊的港產片,但娛樂性豐富,某情節看得我哈哈大笑!開懷的大笑!真好!

這多天正服用重份量的抗生素,常睡,天天睡足9小時或以上,睡多了人很累。人常卧床很沒趣,黃昏見天色還好,馬上起來更衣到就近的瀑布灣走走。才步行15分鐘便到,很久沒來了,改變多了,小時候常跟契爺來買魚,還有照片引證他曾帶我來瀑布灣公園玩搖搖板,看來當時的我才得3-4歲吧!只憑照片得知,事實我沒有印象。

今天天氣好,瀑布灣人也多,有不少人在跑步運動、有群婦人在燒烤、有男有女在拍拖、有數個年輕男女在嬉戲、有不少兒童在玩樂區耍樂、有年少年長在打羽毛球、有個大哥哥在椅上看書、有個小家庭在散步,還有很多鳥兒在歌唱。我沿海行人路徑步行,因獨自不敢往下走到海岸去,見不了瀑布。只能在圍欄邊望海,見小船上人在捕魚,又見不少遊艇回航,艇上大伙人真的熱鬧。細聽海浪有節奏的拍打岸邊大石,很舒暢!選了一個空地,望海,見夕陽,有樹蔭,有鳥語,做起八段錦來,誰不知被蚊子叮了兩處,奇怪!血癌也要叮?!可憐蚊子會患癌了!哈哈!換個空地,沒有蚊子,再完成其他段式。如此渡過了一個多小時,走了很多路,爬了很多樓梯,上了很多斜坡,出了汗!好滿足!回家去!

代禱:
1.  契媽咳嗽依然,見她辛苦,睡也不好,願她快得康復,我也不受感染。
2.  昨天分享到的居住問題,求神預備。
3. 感謝神給我醫治和康復的機會,我深信神會給我合適的時候入院進行第四次鞏固化療期,亦安排最好的醫護給我治療,還有院友給我鼓勵和支援。
4. 感謝神讓醫生及早發現我「喉仔」傷口有異常,願傷口不受感染,以最佳狀態迎接骨髓移植。現時服食的抗生素藥副作用減低,胃痛和消化不良得改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