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20120416

2012416日,第三次鞏固化療期後出院第13天。
 
大家又開學了,天色不好,更想大家!為你們的工作和學習禱告!

雨,很久沒有如此痛痛快快的瀉落了,雷霆閃電,通通來吧!下午5pm多,加上颳起一陣強烈怪風,正是北風,在家陽台窗外景觀甚可怕!白濛濛一片,對出景物視而不見!雷雨加上北風橫掃,窗外吊架搖搖晃晃,真是第一次看到如此景象,我目瞪口呆,想到電影災難情節,怕怕!後又想到街道上的行人和貓咪狗仔們,願大家平安!快快找個避難所吧!

感謝【全年好日曆】今天的經文:「有了節制,又要加上忍耐。」(彼得後書1:6)。今早默誦思想:我還有什麼須要節制?是飲食嗎?是外出嗎?是說話嗎?我還有什麼要忍耐?是病患嗎?是療程嗎?是對人或事嗎?相信也許今天還有新挑戰要我學習了。坦白,今天情緒不好,鬱結尤其多。到底是天氣?是病情?是藥物?是人?是事?還是女性定期身理狀況所致?又或是這一切彼此間互為影響?真的心煩氣燥!容易有脾氣!幸好今早輸入經文金句,每當有負能量想爆發之時,馬上出現「節制」!「忍耐」!得以抑制!中午,在床上淚了,才那麼的一兩滴,一次又一次,很快又止住!是氣自己的性情!放心!好快又過了,又笑了!

閱讀、動動、按摩、電影,轉移情感!

正好讀到《嚴浩特選秘方集》書中內容:「很多病,包括癌症,都是性格開始滋生,這是東子師傅積累無數臨床經驗以後的結論。」、「治療只能幫一半,另一半掌握在患者自己手中。」。當中還提及瑪莉得了乳癌:「她性格執著,她要學習的功課是放下,但她的習氣把她的性格來回牽扯,新的自己與舊的自己反覆掙扎。半年過去,終於還是有了跨越,而她的病情也明顯開始好轉。性格柔軟了,連經絡也隨之柔軟。」。我馬上祈禱,求神給我知道我還有什麼執著和未放下之事?求神幫我理清和跨越它!

神又為我預備了天使,從台灣來的訊息:「請保持信念!別忘了祈禱是感恩,意義大於所求。相信妳值得擁有。」,謝謝你的及時提醒。我馬上感謝神,讓我在病患中仍有情感,我得笑又得淚可得釋放!還有給我無數天使的愛來愛護我!

剛確診時很想入場看的電影《金陵十三釵》,超哥早給我送來了,昨晚跟他討論金像獎,他問為何還未看《金》片,我說知內容沈重又會哭,近日病情很磨人,不想再額外加添負能量。他說劇情還可以,他看沒有哭的,我信他,今午看。即使被殺、被姦,又被辱,我一直也沒哭,忍得住!但想不到,到女生向神父與妓女道歉的一幕,我卻哭了!是什麼因素又觸動我什麼情愫?看到後段,影碟播放突然出問題,多番嘗試仍是不能繼續播放,相信影片還有15多分鐘,不堅持執著了,致電何姑娘問劇情終結。

這是好片!見片中女人多受辱!我痛心又想到:神造男造女,神是從阿當身上取他的一條肋骨造成夏娃的,當時阿當還說:「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女人是從男人身上取出來的。那麼,男人不是更應該愛護並尊重女人之軀嗎?女身怎會變成男身發洩戲慾之玩物?男人你不心痛嗎?女身本是出於你軀體呢!我相信,造物者最為痛心!情慾沒問題,視為玩物恥辱就好有問題!最愛片中帶出女性的能力與美!還有當中處處表露人性最高情操就是犧牲的愛!與戰爭無情的殺戮成強烈對比!真的好片!要看!

今天病情,右手腫痛消退,但瘀傷依舊,色素由青變紫黑,看來嚴重,幸不見痛。今天只是一個輕微動作,右手中指又來腫痛瘀傷,真的有點沮喪,幸好沒有影響我手打電腦完成日誌。我的情況不是扭傷或撞傷,不敢亂來敷冰或按摩,留待覆診見醫生問個究竟。近日早上醒來左手多了痲痺,要再向醫生報告了。四肢瘀傷依舊,今天左腿還多了一大片,頭赤痛依然,相信血小板仍沒有多升。「煉歷操練」的第四條隧道,真漫長!

代禱:
1. 感謝神讓我完成第三次鞏固化療期,我深信神的愛無量,求神給我順利渡過「煉歷操練」的第四條隧道,化療藥到癌細胞徹底消除,自體能造新又健康的血。
2. 感謝神今天讓我肉眼得見皮膚上的瘀傷,願肉眼不見的瘀傷不存,尤其腦部。
3. 感謝神我仍有覆診的機會,明天覆診,願出入過程順利,等候時間減少。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