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20120423

2012423日,第三次鞏固化療期後出院第20天。

今天是世界閱讀日,每年今天,只要是上學日,定必有很多活動要跟進。今年,辛苦同事們,尤其是我組同事,謝謝大家的補足。病患留家過世界閱讀日,早上先為今天在校推展的各項閱讀活動而禱告,下午再與大家一起午讀,身不同在心常在!其實真想念大家,昨晚夢見學校場景和同學同事們,也許是因為昨天與RA相聚,交談內容當然離不開學校人和事,越傾就越想大家,就是日思夜想夢中見了!

今午花很長時間處理網上機票的事,就是早於病發前訂購機票計劃與契媽農曆年同遊新加坡,但後因確診患病而被迫取消,經過爸爸代我努力追討,終於得退款和禮券。這段日子,知契媽心仍是很渴想到新加坡探望女兒和孫孩,自己一直為此愧疚,是因自己的病而讓她無法出遊。事實,她又要照顧我膳食,又為我病掛心,她也不願離港。病患至今已四個多月,病情尚算穩定,我鼓勵契媽到新加坡去吧!反正我仍未進行骨髓移植,精神還可以,身旁又有家姐、家人和一班好友常照顧我,她大可以外出鬆一鬆,還有機票券可用。她說好了!她是喜悅的!那就好了!契媽有假休了!所以,今午為她訂機票,辦妥了!至愛的友好們,10/5-3/6我將是獨居病人,要來為我購買物資、清潔家居和準備膳食嗎?我須要你們呀!

難得血數字處於理想期,精神也好,契家人相約先外出吃母親節晚飯,難得齊人是重要。和契媽巴士出上環,座MINI回家,MINI常見卻第一次座,座後竟愛上她的快感!還有她的車箱!內裡應大就大,應小也大,還有很多玩兒,真的好玩!難怪有不少人說我會喜歡MINI

明早要抽驗血,下午覆診,中間時間見家人,明午與原生自家人午膳,也是齊人先同慶母親節,完美的安排,期待!

代禱:
1. 契媽病了,咳嗽了,她已看醫生,求神醫治她,早日康復!我在家也帶口罩,也不願受感染。
2. 明天外出及覆診出入平安,一切順利,等候時間不過長。
3. 感謝神拖帶我順利渡過「煉歷操練」的第四條隧道,相信神有能力替我滅絕體內每一個細微的癌細胞,又願體內每一個器官免受任何癌細胞和化療藥副作用所引起的傷害。人沒有能力控制的受害,願神替我抑制,並作出修補!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