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20120422 美好的主日

2012422日,第三次鞏固化療期後出院第19天。

這是一個美好的主日!

昨晚,電視播放電影音樂劇《Mamma Mia》,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套歌劇!看後,勾起很多的回憶和思潮。那年獨自到英國兩個月,隻身由Brighton座快要兩小時的火車到London,為的就是要看《Mamma Mia》音樂劇。精彩絕倫!讚嘆不已!形單影隻也絕不減歌劇的精湛,興奮到我會站起來與眾載歌載舞,這是言詞難以表達的喜悅和滿足,這經驗很爽!簡直是完美!現在說來也在笑!這讓我想到,其實,我可以很獨立,我可以很勇敢,我可以很自愉。是女生,更是幼女,再加上病患軟弱中的女子,誰不想依靠?但有限制,也有困難

Mamma Mia》是哥你推介我看的,我第一套歌劇《The Phantom of the Opera》是你請我的,除了《Cats》,在港的每一套歌劇,都是你買票的,《Chicago》、《Grease》和《Music of Adrew Loydd Webber》,已愛上歌劇,也習慣跟你結伴同行,這是很美好的經歷。原來,我們真的有很多美好的回憶。謝謝你!

Mamma Mia》想起你,歌劇想起你,每當有情感思緒又想起你,23年都如是,你走不了!是!可怕的23年,時間飛逝快,數的易,過的難!病患日子,有些思想不便公開分享,我又找你!你最明白,我也明白多了,彼此明白,我們多了接通的線!謝謝你常聆聽、常回應、常陪伴!我明白為何怕年老了,因為病患更覺自己肉體的衰殘!我又明白為何不能愛了,因為有記掛,事實更沒力!原來,昔日健康日子的愛,是如此的簡單和直接,過去不知,如今知了!不能回頭了!喜歡跟你分享!謝謝你!

Mamma Mia》中最愛的一曲~~
I Have A Dream--http://www.youtube.com/watch?v=P1hTZcwYCIU
詞中提及的天使,就是你!謝謝你!珍愛你!

感謝神給我你!我得安眠!

今早,靈修、聽道、【權能時間】敬拜和唱詩,都很有得著!

感謝神學院沒有因為我停學而忘記我,給我傳來培靈會講道,今早聆聽,再得提醒和鼓勵。沒有一個人能逃避苦難,萬事非偶然,要相信有神的心意和計劃,總有美意在當中。先要敬畏神而不埋怨,不失信靠神的心。二是對人要溫柔忍耐,因為負面情緒常生,不因此而失見證。三是安靜等候神,決心依靠神是唯一的出路,只有神能賜人真平安和勇氣面對苦難,要順服。事實苦路上會發現有不少的前人走過,他們如同雲彩般圍繞著,叫我不孤單。苦路的經歷,更將成為別人的祝福。在苦難中,神會向人說話,不能單單依靠在世的一切,要做好準備,便沒有可怕!沒有十架的受苦,就沒有復活的盼望!「你們就是為義受苦,也是有福的。(彼得前書3:14),因為天國屬於我們!

 【權能時間】更給我精句:「因此,我們不要灰心!因為我們不顧念眼前的事物!

我又唱詩,唱到常在心的團友仔早前送我的一曲~~
《信心的等待》--http://www.youtube.com/watch?v=a1nS_A8uNTM
「明天怎麼你還是不知道
越想得到的總會得不到
人生就像一片雲霧

出現少時就不見到
何必計較那得失終


很喜歡!正正回應我昨天看《永遠的一天》(Eternity And a Day) 電影的餘思。謝謝T你送我,期待與你相見的一天!

天色太好了!不得不外出!約了好戰友好弟兄和好妹妹,RA,真的很喜歡你們!R正忙於改公開試卷,休息極度不足,也抽空來見,請飲茶已夠好兄弟,還給我足足四小時,感激之情難言!A妹妹遠在大埔要遷就我而出遠門來上環,害妳美好假日少了陪伴家人又少了練琴,還為我準備美麗並極有心意的禮物,貓頭鷹咭套和四張意義極重的金句小卡,很感謝!我看完又看,再看!真的很喜歡!

茶後,我們三人步行到靠海的中山紀念公園,陽光、白雲、維多利亞港、大遍青草地,神更為我們安排了「星期六爵士大樂團」,音樂加舞人,真的尤如置身歐洲地!實在太美好了!我們拍照留念、唱詩敬拜(八福變三福)、分享重擔(Cell8人變3人),最後代禱結束!為今天劃上完美的句號!今天與你們這一幕,我永不忘!謝謝你們對我的愛和信心!禱告中叫我入心的是:「為萬人作見證!」,萬人?主若願意!我願意!

今天,實在是一個美好的主日!

繼續代禱:
感謝神拖帶我順利渡過「煉歷操練」的第四條隧道,相信神有能力替我滅絕體內每一個細微的癌細胞,又願體內每一個器官免受任何癌細胞和化療藥副作用所引起的傷害。人沒有能力控制的受害,願神替我抑制,並作出修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