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20120607

201267日,第四次鞏固化療期出院後第28天,距離入移植病房還有2天。

感謝神!出奇的平安,一天比一天盼望快快進入移植病房,早日得康復。今早【全年好日曆】也提醒:「謹守誡命的,保存生命;輕忽己路的,必致死亡。」(箴言19:16),增一層小心,減一層不幸;少一分精神,多一分意外。事實,一天未入移植病房,一天在外都有危機,也有變數,所以,能快快入病房也是一件好事。再者,今天若有讀【蘋果日報】一則「血癌婦三次錯過換骨髓」新聞便知我多幸運,要感恩,能順利入移植病房也真不是必然!我渴想把握這個醫治的機會。

早已約了兩位敬重的牧者今早相聚,最理想的地點又是數碼港。盧牧師,他很有心,收到我代禱信後,盼望我入移植房前與我一見,為我祈禱。早餐約了他,他說第一次到數碼港,他也讚是理想地。屬靈媽媽何姑娘也來,我們三人一起早餐,謝謝盧牧師請客。彼此談近況,盧牧師分享近日他所經歷的神蹟,叫我得激勵,神預備超過人所想所求,只要順服踏上祂給我們的路,祂總有最美的安排。接著我們三人走到大草地,陽光好到不得了,晴空萬里無雲,無敵大海景色,真的很美好!感謝神在我入院前仍給我美好的天色,我回家後發現我肩背曬黑了,久不見的銅紅膚色,很歡愉!與兩位敬愛的牧者同時共處,座在三人的椅子上,左右在旁,我感受寵,窩心滿足!向海,近海,看著海浪花拍打上岸,加上風呼呼作響,好正!尤如盧牧師所說,彷彿神在向我們顯示祂的能力和威榮!盧牧師問了我一句:「妳病患至今常常都如此樂觀喜樂?有否一些悲觀失落時刻沒有人知?」我想了又想,我回應:「真的感謝神!看來真的沒有悲觀失落的時刻,最多只有被人的言行所刺激而又氣又淚。」,讚美又讚美,我真的因病得福!我不斷在數說我這段日子受了多少神和人的恩惠和福份,供應源源不絕,沒有一刻缺乏!我們三人對海唱了三首讚美的詩歌,我唱第一首便淚了,這是感恩的淚,我真受寵!我真幸福!接著我們三人輪流開口禱告,為我的病情,也為我移植的過程和往後居住的需要,這個時刻真美好,我永生不忘!謝謝牧者,又感謝神!

盧牧師先離開,何姑娘與我對海談心,環境實在太好了,陽光與大海,不知多少個月後我才能近距離接觸,真的捨不得離開回到室內去。整個上午尤如一個敬拜神的過程,非常滿足!下午約契媽來與我和何姑娘一起午膳,何姑娘常關愛契媽,今天又請客,謝謝這個屬靈好媽媽。

今天初中便相識深交的好摯友Kat送上《相對無言》http://www.youtube.com/watch?v=6FIHGmdJ6KA
「朋友,記得那天共你初初見面,談到你的理想,並祝他並祝他朝兌現,誰不知分開只有數年,共你相逢,先感覺到兩家亦在變,講起理想,大家苦笑共對,說起往年,共你相對無言,如今雙方痛楚,在於只顧實際,才令你我理想改變,朋友,放聲痛哭或者得到快樂,時間永不再返,夢想不可再現,人一生匆匆三數十年,莫怨當年,輕輕錯失機會萬遍,要若回頭,未必可再現,你的往年,未必勝目前,大家舉杯痛飲,大家一再互勉,期望你我運氣轉變」,今天再細看歌詞,真的很有深意。歌是有點土氣,但對我們來說意義深長,因為這是我們當年三個好姐妹參與唱歌比賽的戰歌,當時的台風、排位以及轉身走位每一幕仍歷歷在目,真的很懷念,我又想到韓片《陽光姐妹淘》,好朋友,妳們有時間要看啊!

哈哈哈!今天到東天戰友送我《永遠相信http://www.youtube.com/watch?v=KedVAJu5UZM
抱著希望,等待就少點感傷,彷彿不覺得寒夜太無助太漫長,我淚流下,當你說我很堅強,不是那樣,我只是不肯絕望,因為最怕,茫茫然隨風飄盪,忍痛不放手緊抓住夢想的翅膀,永遠相信遠方,永遠相信夢想,走在風中雨中都將心中燭火點亮希望是迷霧中還能眺望未來的窗,心酸釀成美酒,苦澀因愛芬芳,回頭風裡有歌,歌裡有淚,淚中有陽光,希望!緊抓住夢想!永遠相信夢想!謝謝您們!要約定去唱K,訂個大大大場!我要與你們又唱又跳,真期待!

這數星期天天吃得飽足,三星期增了四磅,我要感謝神我是愛吃又易肥的一類。早前敏姐同住的美食,又有仔浸弟兄們足料湯水,現在又有契媽的愛心飯菜,我天天點湯點菜,契媽都願意煮給我吃,真的好幸福啊!食食食,增肥增磅是我每天的責任,盡力了,得成效!

入移植房一切看似都預備好了,只欠出院後居所問題,仍然尋覓中,真有點傷腦筋!就連癌症基金協會推介的癌病人療養院也說從沒有收過血癌病人,他們也不知能否幫助我。唯有繼續仰望神帶領!

今早,院友SF聯絡,她真是我的小天使,她再次給我提醒要自備小盆,因為入移植房後早晚要浸臀部,以防化療藥重副作用影響腸道會易生痣瘡。她又說,進入移植房後我們要做的事多,天天節目豐富,都被醫護安排得滿滿。先是要吃很多藥,有類固醇、抗生素、防抽筋和止嘔丸等等,我聽了真為自己身體感吃力,尤其肝功能,它一定會投訴,好傷,唯有多渴水排毒,往後日子再調理。又想到一日要吃一百粒化療藥,我就要投降!改為自付過萬的針藥,減低痛苦和肝臟負荷。接著又被安排做很多運動,到時入房就知SF今天下午開始落重化療,願她一切安好,為她禱告!

今早收到一個很壞的消息,最好的院友WM她情況再度惡化,開始落嗎啡藥止痛,,難過,,很想她!請大家為她禱告!減少她要受的苦!還有她一家的路

繼續代禱:
1.感謝神給我醫治機會,為我預備敏姐的骨髓,也給我最好的治療時間,願星期六入J8移植病房一切順利,願未來的一天時間得好好善用,多與家人共處,身心靈得最佳的準備,好讓敏姐和我都有最好的狀態面對移植,敏姐這段日子不受任何感染。
2.為移植後居住問題,早日覓得理想地,環境地點價錢合理。

P.S. 今天要特別表揚HAIRJAMES,他是我這多年來的髮型師,當然剪髮技術好,品味高,他靚仔型仔更不在話下,人更好到不得了!他知我病患後,便到紅十字會填寫捐贈骨髓者,說這是唯一能幫上血癌病人的做法。今天敏姐找他修髮,他更給敏姐超低價,我想他自己沒有賺,只是收公司要求的基本價。JAMES, 謝謝你!祝福你!好人有好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