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20120628 新生日9

2012628日,新生日9

感謝神!新生日的第九天,今天神給我的話:「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46:1),每天數算上帝的恩典,會發現自己實在是幸福的!尤如超哥對我說:「妳病都病得幸福過人!」!是!我認同!感謝神!

感謝神!今天血報告似個人!白血球0.05,血小板33粒,中性白血球0.03,血色素11.7。終於不必借助別人的血漿和血小板,盼望持續保持上升。

感謝神!口腔痛楚升1級,變到7級痛,仍能吞吃。也感恩餐單可選免治肉碎菜飯,就是如糊仔,容易進食。今天開始也不必吊營養水,夜深可得安眠!

感謝神!醫護「法寶」多,有助我減輕痛楚!昨晚開始下體瘡瘡痛,今早醒來更痛,座立不安!其實昨天剃頭後也發現頭瘡多了,我向護士說每次化療後都有瘡,是藥物很燥熱。護士卻回應說其實是白血球低,皮膚毛孔有少少的髒兮都跑出來了,看來她的解說較科學,認同!幸好她們有「法寶」,給我暗瘡水,又給我更強更潤滑的止痛瘡瘡膏,用後真的有舒緩。

感謝神!今午補眠,睡得多又睡得熟。昨晚因吊營養水常放水,又加上瘡瘡痛,所以睡不好!今午補回來!精神得恢復!

今午醒來,臉通紅,發燒了,持續的燒!這兩天,血壓高了,今午醫生給我半粒降血壓藥,得改善!今天痛也頭多了!護士說,抗排斥藥有影響血壓升高,血壓高又影響到頭痛,而指數低的日子就易發燒!

感謝神!今天也有時間看了一電影,《愛情潛水》(Submarine),不錯!

感謝神!晚,儀姐和姐夫到訪,本想儀姐不太累,不必常來看我,但她也說看看我安心。姐姐真好!

禱告:今天內文分享的,尤其發燒、頭痛、高血壓、瘡痛和口痛得舒緩,願痛楚減輕,還有未來的排斥情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