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20120629 新生日10

2012629日,新生日10

感謝神!新生日的第十天,今天神給我的話:「那殺人身體但不能滅人靈魂的,不要怕他們;惟有那能在地獄裏毀滅身體和靈魂的,才要怕他。」(馬太福音10:28)。這病何時才離開我?不用怕!它項多可以在今生纏繞你,但因為主耶穌已經戰勝一切了,祂掌權直到永永遠遠。所以,我要保持信念,相信愛我的神會給我最好的,就是戰勝這一仗!

感謝神!常給我天使在旁,昨晚收到院友YO電話慰問,她問到:「信念仍持好?」。是的,我承認過去多天身體軟弱了,心情也沈寂了,笑容也不知不覺的少了!我要求神!給我持久的戰鬥力!無論日子如何,仍常保持喜樂的心,就是最有效的良藥!

感謝神!今天笑臉多了,我真在意我近日血壓高了,見護士又問,她都安慰我說,這是普遍移植病人的現象,是因為落藥注水入血管多了,又因為抗排斥的環孢素,更因為我痛楚多了,人因痛而縮緊,必然會影響到血壓。最後她笑說,也因為妳近日看電視劇集《心戰》,劇情太刺激了,所以血壓也高了。哈哈哈!是的!認同!想到,六個月前剛確診時在K20N看《天與地》大結局,轉眼到今天快痊癒的日子卻在移植病房看《心戰》大結局,都是戚監製的作品!都是好劇!

感謝神!今天血報告,白血球比昨天好,白血球0.14,血小板26粒,中性白血球0.11,血色素11。醫護都說是因為打了五天的「補針」,現時這些數字都不是真的,還要等候一星期多,上升的數字才算是我體內敏姐的骨髓造血。所以,繼續耐心等待。

感謝神!昨晚的持續低燒在深夜停止了,頭痛也改善了。因護士給我好的瘡膏,今天瘡痛也減少。

感謝神!今天仍能吞食,三餐能吃。口腔痛楚依舊7級痛,但今早醒來食道也痛了,用力吞口水和服藥也有痛,這都是普遍現象。希望痛楚不要加劇,不影響三餐,不使用嗎啡減痛就好。

感謝神!今天也有時間看了一套法國電影,《穿梭少女夢》(With Love…Prom the age of Reason),是說成長的脫變,讓女強人忘記兒時的快樂回憶。昔日充滿童真的小手作和信,寄回今天40歲的她,讓她一步一步的尋回快樂人生。很有意思的電影,喜歡!

感謝神!午有敏姐來,陪伴聊聊,真好!她還是見倦和暈,未完全得康復。晚,爸爸也突然到訪,說打風前來看看我,真好!打風日子爸爸要回碼頭工作,今晚辛苦了!願你得精神又平安!

感謝神!何姑娘突然來訪給我驚喜,她總是很好,常記掛我病情和需要!最後,與敏姐、爸爸和我一起禱告。謝謝妳的關愛!還要託妳替我送信回學校,打擾了!但我真感恩神替我預備妳今天的出現。

感謝神!就說早前被推薦參加司徒華基金的「好學生好老師表揚計劃」,因留院未能親身面見,準備要更多。請舊校校長和副校長為我寫推薦信,他們都很好,很樂意,也快完成。今天便請好戰友美人將信給我,美人又很好,都願意為此效勞,把信送到醫院來。真的滿心感謝神這段日子為我預備的每一位天使!

感謝神!今天收到敏姐帶來的慰問咭,原來是光亮同工送我的,咭內每字每句都讀在心,謝謝你們持續的關顧和代禱,真感激!

禱告:今天內文分享的,尤其口痛和食道痛,願痛楚不惡化,得減輕,還有未來的排斥情況。

1 則留言:

  1. 能吃就得努力既吃~~

    打風的j8美不美? 昨天打風,見盡晴天,雲海,暴風....風雲色變.....今早起來又係另一番景象, 天文台預測過兩日就再次放晴...好奇妙!雨過天晴, 呢個景象令我好想念即將放晴的你~~ C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