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20120619 移植日~~重生日

我要宣告:
我要感謝讚美神!祂救了我!不只是永生!還有今生!
今天,2012619日,是我的重生日!
同血緣關係的親生細姐姐敏姐就是我的「再生媽媽」!
我已認定,我已經得康復了!
這是我真實的確信!我真的相信了!我已經得著了!

感謝神!給我同血緣關係的敏姐,我們的骨髓脗合,更感謝敏姐她無私的愛願意奉獻她的骨髓給我!今早,她大約8am進入手術室,10:30am護士將她的骨髓送到來我眼前,真的好大一包,護士說約有800ml,我看了感心疼!敏姐,妳一定很痛!敏姐,妳一定很傷!我真的有淚,是感動的淚!先感謝神的愛,患病至今半年,就是等待移植日這一天,終於臨到了!路程不易,有苦自己知,但到今天,過去一切的苦也不重要了,因為,我將要永遠脫離血癌,我將重生了!接著的感動是敏姐的愛,她實在是彰顯了神造人無私的捨己大愛!今天讀到金句卡上一句,便想到要送敏姐:「苦難本身不能發出光輝,那光輝是來自你。」!

感謝神!移植血髓過程共3個多小時,由10:30am開始,先打了大量抗敏藥和抗排斥藥入我血管,我很累,即睡著了!全程都不時量溫、量血壓和含氧量,我覺冷,護士又給我暖包。過程都迷糊,但我絕對清晰知道敏姐的血髓一滴一滴的輸入我心血管,我邊吸,我邊播放著詩歌,我盼望我所吸入敏姐的每一個血髓細胞,它們都是存感恩喜樂又健康的細胞生命來讚美神!感覺很妙!它們彷彿以一粒一粒的喜樂笑臉存留我身的骨髓內!輸送至1/3,我皮膚見紅見癢,氣管也有些敏感的嗽,通知了護士,給我再加抗敏針。直至2:30pm,一切移植血髓的輸送過程完成,是順利,感謝神!

感謝神!輸送後我午餐和晚餐的胃口也大增,中午休息過後人更精神!敏姐的骨髓真的!其實我昨晚整夜難眠,因為胃痛了,通知醫護,給我加了胃藥和暖包得舒緩,他們都說是重化療藥的影響。今天醫生又給我加了更好的胃藥,服後有好轉。

感謝神!中午有家姐帶契媽湯水給敏姐,家姐後來陪伴我大半天。旁晚,儀姐爸爸也來了,照顧敏姐也來看看我,大家見我便安心,因我看來是精神!

感謝神!過程中有不少的天使出現。昨晚驚訝見陳太從K20N來訪給我問好鼓勵!今早又驚見師姐Y的出現,這是我意想不到的,她說她不是信徒,但她在門我為我祈禱,我好感動!昨晚又有MS天使在病房與敏姐接觸,說給敏姐禱告加力!今天旁晚又有何姑娘到訪,為我們感恩禱告,真的好感動!何姑娘也很關心敏姐,探訪她,為她祈禱!還有很多很多透過FB和網絡等不同方法給我們倆姐妹打氣祝福,在此,一一道謝!真的尤如友好所說:全宇宙都給妳祝福支持了!

感謝神!今天出現彩虹!縱然我和敏姐在醫院看不到,但收到大家傳來的,都說想到我們,謝謝!很美!有意思!
感謝神!今天仍保持最基本的運動!是吃力!但不停!

感謝神!我每早仍能讀經、祈禱、唱詩!

醫護都說:未來多天是我的蜜月期,要多吃!到重化療藥到,和排斥出現,情況會轉差!不能吃!也要吃!要謹慎!不輕心!

代禱:
敏姐手術後大量失血,她很累,傷口和頭也很痛,見暈,沒有力,她亦不能落床。還有插喉後影響到食道胃口,喉痛作嘔。願敏姐以上一切的不適早日得舒緩和改善,她身體能早日得補修增骨髓和血液。
我未來日子的排斥現象和重化療藥後的影響,能減至最輕少的苦。

2 則留言:

  1. 感謝神, 恭喜你, 終於完成今天的療情, 祝你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2. 願神賜體力給嘉敏及賜你能適應骨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