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20120627 新生日8

2012627日,新生日8

感謝神!新生日的第八天,如CLT給我鼓勵所言:「見招拆招」的日子,就是叫我更學習不要為明天憂慮的功課!正好,今天【全年好日曆】,也是摯友靚太送我的:「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他顧念你們。」(彼得前書5:7),把憂慮和痛苦交給神,並倚靠他。感恩有主話的應許,我的日子如何,我的力量也必如何!事實,根本也憂不了!不要說明天,就是連下一分鐘也憂不了!病情每分每秒在變化,就代表我每分每秒正邁向康復!

感謝神!創造新奇妙!自身血細胞不夠,可以借助他人的來補足!今天血報告,白血球0.04,血小板14粒,中性白血球0.02,血色素降至8.9。昨天的失血,早預計今天會貧血。今天輸血兩包和血小板一大包,病患六個月至今,輸血小板過二十次,今次第一次是一大包,不是分四包,感謝捐獻的人。其實對受板者的我而言,好處在於減少過敏和風險,因為只出自一人。經過昨天的經歷,今天護士先替我打了防敏針,感恩沒有過敏。輸了血,又要打去水針,一來便兩針,15分鐘內去了三次排尿,共650ml,真誇張!

感謝神!醫療工具多,有助我治療。今天有奇景,我「喉仔」本是得兩頭,最多只能同時輸入兩種藥液,但今天同時要輸入的多,最高峰之時共四種,包括血漿、營養水、抗病毒藥和抗排斥藥。所以護士來為我「喉仔」變身,兩條「喉頭」都加了分頭,一頭變三頭,真厲害!這些分插頭都有不同的顏色,有天藍、有深藍,也有紅的,看來很似模型裝置,其實都好得意!由早到晚「喉仔」不斷工作,事實代表我心臟都在努力的吸收,人很累,都在睡!所以,這兩天都沒有請家人來,知道自己指數低,要多休息。

感謝神!口腔痛楚維持6級,仍能進食。今天向醫生表達我仍能吃,不願吊營養水,因為吊足13小時,晚上要兩小時一醒放水,沒法安眠,我情願要安穩的睡眠。醫生回應說了好,但落檔案又給我記錄要落營養水,護士說醫生忘了,她也開了,一包要HK$1000多,不要浪費,要我乖乖完成這一包。好吧!順服!

旁晚,頭痛多了,月事也痛多了。

感謝神!今天剃頭了,去盡髮絲無煩惱!我想這是我畢生最後一次剃頭了!今早醒來見枕頭上多了脫落的頭髮,便請護士替我剃頭。過去五個多月,長出的頭髮也真多,又烏黑,比病患前的頭髮還曲圈了。真期待往後重新的頭髮,不知是如何?

感謝神!下午院牧又來訪,但我剛好精神不好,他為我簡單禱告便離開!神總為我預備靈裡的餵養。

感謝神!今天認識了來自美國的新朋友,是D弟兄。因著台灣摯友Pinki,她人在美國,卻請她的友好兼主內好弟兄回港來探訪。D弟兄說在美國有看我日誌,有為我禱告!彼此素未謀面,因著主的名,我們今天竟然隔著玻璃門相聚,彼此坦誠分享,又彼此代求,真妙!真不好意思!D弟兄難得回港,也抽空來相見問好,真有心!還送我《禱告之謎》一書,感謝!感謝!好!我們美國再相見!

感謝神!晚,院友陳太也來訪,她帶著兩個從美國回來的孩子探我,還送我音樂唱碟和糖果,真有心!

禱告:今天內文分享的,未來的排斥情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