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20120624 新生日5

2012624日,新生日5,重新日的第一個主日。

感謝神!好院友WM的離開,並沒有成為我的牽絆,反而激勵我更要努力抗癌!更要努力康復!將生命活得更好!將愛的種子散播!昨晚睡前才想到,昨天給樂晴樂天的信忘記告訴他們WM媽媽最愛的花是紫藍色的風信子。話說今年花展主題是風信子,當時WM告訴我她很喜歡,她很想去花展,我們還約定明年一起去!晚,我向WM丈夫補充這點,他回應說也差點忘了,他盼望安息禮靈堂裡放這花送WM。相信,WM的安息禮我未能出席,今天,我先送她這一張紫藍色的風信子,是借我好姐妹今年在花展拍攝的,其實早在數月前我已送她這張相,她已收了,並快樂!WM,我知天父此刻已緊緊抱著妳,妳正在樂園裡快樂的歌唱呢!想妳

話說今天護士長阿爺進來我房間招待我,他沉著氣的對我說WM昨天離開了,其實K20N的所有醫護一向都知我倆相好。我回應阿爺說我知道了,難過了,也過了,是對孩子心酸。阿爺說WM丈夫不太接受這事實,我說這是必然,要時間,沒想到阿爺轉身離開我房門一刻對我說:「請妳為他們禱告吧!」,我馬上應:「有!一定!」。我感動!這裡的醫護不但關心病人的身理病情,還用心關顧病人的靈魂需要。要讚!真讚!

感謝神!新生日的第五天,病情有進展,就是血字數更降,痛楚升級,但我又深信這是康復必經之路!胃不適依然不時出現,與它共存。口痛升至5分,旁晚到7分,醫生今天開了嗎啡藥我止痛,以備我需要時可即時享用。但我仍盼望可以靠──忍!相信痛也是神給人的感覺,就嘗試經歷這痛楚吧!看看神加給我的忍痛耐能有多大!想到相比主耶穌釘十架的痛,我此刻所承受的又算得什麼?忍!事實,我仍沒有服食嗎啡的勇氣!感恩口痛仍能吃,慢慢的吞吃,過去一餐用15分鐘完成,今天要用45分鐘以上。今天白血球只得0.1,血小板得39粒,中性白血球得0.06,由今天起注射增新白血球針,刺激新增。就此,造血過程相信骨會開始痛,醫生也說排斥可能開始出現,因為敏姐的骨髓正在我體內嘗試生長造血。進入另一個關鍵時刻,禱告記念!

感謝神!今天是我重新日的第一個主日,最神奇的是我口痛仍能唱詩敬拜!今早唱了三首詩歌,好喜悅!【權能時間】給我美好的敬拜時刻

感謝神!昨晚至今天又來享受了兩套電影,台灣片《一頁台北》和國內片《孔雀》,都不錯。

感謝神!今天預料不到有一天使來訪,是學校的工友義文哥,真有心,還送我「雲中的約會」影碟和親手抄寫《主是我力量》詩歌。
主是我力量我力量 主是患難中力量
主是我幫肋我幫助 唯主隨時幫助
主是避難所我避難所 主是堅固避難所
主是我力量我幫肋 唯主是避難所
大地須會改變 高山須會搖動
大海翻騰 大浪戰抖
但我們也不害怕
喂喲喂喲

感謝神!病患中神賜我很多天使給我幫助,今天要特別感謝四位天使:

一是申請了批款為學校圖書館改裝,怎料自己病倒了,工程依舊,煩到不少同工,心感歉疚!就是暑假要動工了,圖書館個人崗位上累積了過十年的工作物資,真不好意思請同工們幫忙收拾入箱。就請了可信又可靠的靈裡好妹妹華華幫忙,她辦事,我最放心!結果,今天她替我收了共18箱物資,依量便相信耗了她不少時間。她說還有鄧SIR從旁的協助,我真的愧疚!感激你們倆!我康復,一定要請你們倆食大餐!

二是學校章老師早前推薦我參加了司徒華基金的「好學生好老師表揚計劃」,感恩前多天收到入圍最後評審面見通知,有面試機會,但因為我留院未能出席,要章老師代表。章老師真好,她為我想到很多的準備,真細心,真有心!要辛苦妳,又要打擾妳!

三是MW天使,距離出院日子近了,我在思想出院後居住問題,想到MW能幫忙,便聯絡。她真的很有效率,半天時間已聯絡多個單位為我留意,真好!是!我也相信神已為我預備好,看時候!
 
禱告:今天內文分享到的。                         

1 則留言:

  1. 勇往直前吧!我的好朋友(@.~)

    周邊的事由周邊的人替你辦妥吧~你安心做個稱職的小公主~

    C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