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20120618 移植病房第10天

2012618日,入移植病房第10天。

感謝神!我終於完成移植前的所有重化療,我對自己說:「我以後畢生不要再受化療了!」,實在是苦!昨天第二道「主菜」的痛苦都一一渡過了,比早前的好,是因為醫護多給我胃酸液於前後服用,落藥後更多給我兩個冰袋降溫降紅,落藥兩小時,不斷漱冰水又用冰袋舒緩兩小時,好多好多!我亦深相信這是神聆聽禱告,憐憫我的軟弱,減輕我痛苦而得安舒的過渡。落藥過程中,我不斷聽詩歌又聽道,又用好姐妹MW天使教我的方法,閉目注目耶穌的一雙眼睛,看看到祂溫柔滿有慈愛的看著我,叫我信靠祂!叫我安穩在祂的翅膀下,祂會帶領我安然的渡過一切患難!

感謝神!我終於能吃了!重化療藥讓過去兩天胃口大減,晚餐幾乎非法入口,就說飲水都想嘔,如今偶爾也有這種嘔吐感。今晨3:30am醒來,見餓了,很想吃熱熱的米粉,但護理員這時不招待,幸好房櫃內有寶礦力以支撐我。今早早餐慢慢一口一口的吃,開胃些。午餐更好,今天有J8最愛的餸菜,是鹵水雞腿,我要了兩小支,都吃光,配上米粉,美味!大家在J8總鼓勵說,口未爛的日子,仍能吃的日子要多吃!先吸多營養作儲備!

感謝神!今日稱為“Rest Day”,沒有吊化療藥,只有吊「解藥水」、「鹽水」和「環孢素」(這是預防明天敏姐輸骨髓我時的排斥)。明天,就是我和敏姐的大日子,是我的重新日,亦是敏姐當我再生母親的日子呢!可喜又可賀!我好期待!今早儀姐陪伴敏姐入院,她們先來探訪,我們三姐妹能相聚真好!昨天夢裡都見她們倆,深信我內心也太記掛敏姐的需要吧!難以表達的情懷

感謝神!其實今天比昨天還要累,相信是重化療之藥效,加上多天沒有長眠,就是因為長期吊水,常如厠,每次總是兩小時多一醒。但感恩的是每一節睡眠也深,也得安好。

感謝神!今天氣力也比昨天差了,但仍得堅持繼續天天保持基本運動!

感謝神!我每早仍能讀經、祈禱、唱詩!

~~繼續多休息!多安靜!多信靠!

迎接明天的重新日!

代禱:
明天的大日子!敏姐明早進行全身麻醉手術,被抽取兩公斤的骨髓,隨即輸入我身,願我們倆姐妹的過程也順利。願敏姐有足夠的休息休養,減少因手術而有的痛楚。亦為身在美國的姐夫得著平安的心,還有在港家人代為照顧的敏姐幼兒小馬仔這段日子得乖乖配合,好讓敏姐得安心。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