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20120620 新生日1

2012620日,新生日1

感謝神!敏姐今天出院了,她已平安回家休養。她傷口仍有痛,當然人仍很虛弱無力,要多休多進補。能回家總比在醫院好,重要的是能與愛子小馬仔相聚呢!想到他們母子重聚我也感喜悅!

感謝神!過去多天重要日子得家人支援。爸爸公司好,給他三天假,以協助敏姐儀姐家事,他當然也出入醫院跟進。媽咪專責照顧小馬仔,讓敏姐安心進院。儀姐更要請大假,為照顧敏姐和我的一切,見她也真忙個不停。還有契媽,兩天愛心湯水給敏姐補身。更有家姐,天天帶湯敏姐又來照顧陪伴我,給我們很大的相助。願神額外看顧賜福給我愛的家人們,身心靈滿溢!

感謝神!新生日的第一天,尤如一個初生嬰兒般,最先要靈糧,讀經、祈禱和唱詩少不了!今午院牧更來訪,送我清晰三重點,與神同在、同行和同工,我已肯定神與我同在又同行,是否與神同工?很好!很好的提醒!求神給我方向和異象,我願與祂同工。晚,家淇傳道來訪,他很有心,我跟他分享了這段日子神給我的更新和挪開,他為我禱告。他離開後再給我訊息:「認識妳至今,我覺得現在的妳是最從容、最自在、最令人安心的時間,這個時候才是全新的妳!感謝神!讓我親眼看到祂改造大能!WOW,熱烈歡迎2012新版馮嘉慧!」哈哈!謝謝!感謝神!我也的確發現自己不同了!這是因為順服被塑造過後的不一樣!感謝神揀我又教導我!

感謝神!人還是精神,每天保持最基本的運動,不能停!但力氣真的差了。常小睡,因真的很容易累,難以集中。胃依然不好,常悶悶脹脹的,多了飲暖水,少了胃口進食。

代禱:
願胃不適減少,還有未來日子排斥現象和重化療藥後的影響,能減至最輕微的苦。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