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20120617 移植病房第9天

2012617日,入移植病房第9天,落化療藥第6天,亦是重化療的第2天。

感謝神!今天是進入J8的第二個主日,我仍能早起,歡樂的敬拜神,藉詩歌、經文、上網聽道,親親父親節的天父!祂今天對我說:世事幻變,唯獨祂的愛和大能永遠長存!只要存信靠和喜樂的心面對一切!祂定必會保守和祝福!

感謝神!地上賜我爸爸!今天是父親節,今年要被隔離醫治,今早電話聯絡爸爸送上父親節快樂!爸爸的說話永遠得鼓勵:「得知骨髓已沒有壞細胞真好!很得鼓舞!加油!」,謝謝爸爸簡單而窩心的說話!我願以健康的生命來回謝你養育之恩!

感謝神!我可說是順利完成第一道「主菜」(重化療份量),但事實過程痛苦!是無比的痛苦!整個人潮熱,由臉、口腔、心肌梗塞至內體的五臟六腑,彷彿全陪脹熱,難以形容的痛苦!醫護也給我冰杯漱口。我不斷在聽詩歌、禱告得舒緩,天父說:「即使在最黑暗的日子,在最痛的時刻!我都擁抱著你!我都與妳渡過!由下午落藥後的3pm開始,至晚上7-8pm時多我都無法喝水,一喝便嘔,事實也嘔了兩次,都是白泡!根本無法進食,晚上9pm來了一客米粉,吃過少許後安睡。持續的起床如厠,見好些又好些,感謝神憐憫我的軟弱!今天各多醫護分別來鼓勵我說絕對相信我可以順利完成重化療份量的最後一包。謝謝大家,我還是靠神努力也!

感謝神!昨晚見阿嫂來訪,隔離玻璃門見我一面,但我真的很累,很苦,沒法回應太多,都是卧床,謝謝妳的愛!

感謝神!繼續天天保持基本運動!

~~今天下午要迎接重藥的最後一包,仍是多休息!多安靜!多信靠!

代禱:
以上有感動的,還有早前分享的代禱事項:
代禱信內容所說的治療進程日子全延後四天!
謝謝大家用祈禱托住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