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20120608 入移植病房前一天

201268日,第四次鞏固化療期出院後第29天,入移植病房前1天。

感謝神!仍給我一天,這一天可真忙!

早起,依舊讀經、禱告、詩歌敬拜。這多天,不斷收到來自各方各人的短訊祝福,也有不少送上經文和詩歌,我治療的信心,是你們一針又一針的加給我!叫我加力又加力,感謝又感謝!

每早都煲水沖水,今早才驚覺發現原先預備帶入移植病房的熱水壺內膽起了黃水蹟,這個水壺也是確診後儀姐新買給我,不足六個月便如此,護士定不準許我帶入移植病房。又要外出趕買一個更高質素的,就是好院友WM推介要內膽也是全不锈鋼的新水壺。結果契媽同行到了灣仔,先與敏姐儀姐和姨甥們茶聚,又能見小馬仔真好!從明天起,想要到多月後才能飲茶食點心了!接著到了儀姐家處理事務,最後儀姐陪伴我買了一個新的熱水壺,合符入移植病房的要求,才一公斤水量要HK$368,病人能用要用的物品都真貴!儀姐堅持要付款送我,不客氣!謝謝她!

今早也收到一個重要人的電話,他給我支持再支持,窩心的叮囑,要我存信心,要我不要往後看,只要努力往前去!謝謝你,沒有建議我只要喝青島啤酒就得治療!其實,我相信我們彼此常在心,只是不便多相見!

又要上網,最後處理銀行財務,交代學校圖書館暑假的裝修事,還有今天想到中學眾多英勇的師兄及兄嫂們,給他們【骨髓移植代禱信】這段日子謝謝你們不同的關愛,大多透過慰問我,有特意長途電話的,好有心!真有心!又有用短訊或留言的祝福,也有為我出院後住屋問題而努力的,更有親臨到訪見面鼓勵的!還有會因此而去捐血站捐血的這一切一切,我都記在心!我全收到!我好感激!你們的愛,在我心中,永不忘恩!謝謝大家!我期待康復見,聚餐見!一定!往後日子有問好,繼續問超若有見面,請緊記請食多餐

哈哈哈哈!今天到主內好姐妹們送我詩歌《在你身邊》http://www.youtube.com/watch?v=wBF_jpK_y34
「抬起頭看著天我知道你就在那一邊放開心閉上眼你愛慢慢在我胸前總相信能看見你榮耀在我生命彰顯求你來引領我從現在一直到永遠我只想要你在我身邊在風雨中賜我勇氣能走向前不論還會有什麼考驗,有你就有滿足完全,我只想要陪在你身邊,在你愛裡滿有能力,滿有安慰,不論什麼事都不改變,用一生跟隨,我心甘情願」,抬起頭~~看著天~~放開心~~閉上眼~~總相信~~!一言為定!盡快教會見!

由灣仔回家路上,路過瑪麗,想到好院友WM,近距離為她禱告,流淚了!想到醫院和生命。兒時在契媽家長大,常路過瑪麗院,對兒時和青少年的我來說,醫院就只有「生老病死」四個字,還有,不幸和可怕!是冰冷的!到多年前契爺患癌,多出入瑪麗院,開始深思「老病死」三個字!往後每次路過瑪麗院,都會思念契爺。到今天,自己患重病,過去六個月常出入又多留院,對瑪麗院生了情。它不只是一座冰冷的醫院,醫院尤如一個大劇院,內裡演著很多套珍貴的影片。病人就是主角,他們都奮力地演好屬於他們生命的劇本。每一個角色,就是一個生命,每一個演員的生與死,不只是一個生命的事,而是生命背後還有很多的生命,有家庭,也許還有孩子,還有最愛,所以,生命的可貴不只是一條人命!乃是一個家庭!一個群體!神!生命在祢手掌權!我知祢會負責!將每一個病人交給祢手,包括WMSFYO、陳太、ANN姐等等,也包括我自己!願神憐憫人的軟弱!

不論還會有什麼考驗 有你就有滿足完全
我只想要陪在你身邊 在你愛裡滿有能力滿有安慰
不論什麼事都不改變 用一生跟隨心甘情願」
抬起頭~~看著天~~放開心~~閉上眼~~總相信~~
一言為定!盡快教會見 不論還會有什麼考驗 有你就有滿足完全

我只想要陪在你身邊 在你愛裡滿有能力滿有安慰
不論什麼事都不改變 用一生跟隨心甘情願」
抬起頭~~看著天~~放開心~~閉上眼~~總相信~~
一言為
回到家,開信箱,今天仍有禮物收,謝謝你們的及時禮!就是主內雷家的40張禱告卡,我要帶入移植病房,天天一張禱告卡,見證神未來40天的醫治大能,健康出病房。

今天要做的事又多又多,最後整理入院行裝,又為留家的書架和擺設病患收到的禮物存放架用書膠封好,多月後才回來,以免多塵封垢。又為自己修甲,感謝神我在病患中的生長速度仍快,要修好才入院較好。又向契媽交代家事,就是一些注意事項,如電視如何調教大細聲等。逐一完成,加倍安心!

下午,校內同工組員給我錄了短片,又彈又唱,我一看便淚,真的看不下去,太感動了,又好感觸!謝謝你們的一曲《我們愛,因為神先愛》!見你們的臉,真的好思念!今天是學校本學年最後一個上課天,回想91日的開課日,真的無法想到今天的我會病重,真的無奈,人好有限,要珍惜眼前人和每一刻!謝謝組長送我們「相信自己的決定,追求自己的理想」!又謝謝你們帶給我歡樂!

中四學生YH也給我訊息,說來年要我回校教他宗教倫理課,我真不敢應允,回想剛病患,學生們都要我本學年回校,事實根本不可能,會康復,但要時間!我很想大家,但事實要休息休養!學生們,祝福你們期末考和未來的暑假,要盡力,要善用時間!

東天戰友好,學校教師會議今天結束後為我入移植病房和治療祈禱,我真的真的好感動!我離校了,還要你們掛心!願彼此一起經歷神的祝福!

晚餐,契媽給我煲了靚湯,瑤柱元肉杞子淮山冬菇雲腿花膠螺肉豬展湯,見料便知湯有多濃又多甜!契媽說要煲最甜的我喝!還有我點菜要吃的豆豉涼瓜炆倉魚,契媽還要來一碟她的名菜就是蒸肉餅,我真的食得豐足,好飽足呀!我對契媽說,真的好美味!最快要個半月後才能再吃她的巧手小菜。

一切準備就緒,早休,願安眠,明天一早家姐和何姑娘陪伴入院。

代禱:
1. 病患至今感謝神!終於到入移植病房的一天,明天就是!願得平安喜樂的心進入!又願入院一切順利,要處理的事多,願逐一配合醫護人員早得完成,早得安頓!又願獲派一個理想的移植病房,接收電訊好,又安靜。
2. 明天入院,有機會即抽腦脊髓和注入化療藥,願醫生手法高,抽腦脊髓不痛,過程及藥物減少頭痛和其他的苦。
3. 入院後不一定天天有力寫日誌,願主加力,願人忍耐!
4. 要與契媽分居數個月,心裡最掛心是她的生活,願主給她每天平平安安又喜喜樂樂的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