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20120622 新生日3

2012622日,新生日3

感謝神!新生日的第三天,今天也好。胃痛昨晚又來訪,今早又不見,真飄忽。已習慣不太在意它,它來便來,它走便走,相信它不會逗留太久!昨天口腔內的泡昨晚又消失了,真奇妙!皮膚呈紅覺癢,儀姐看到笑說似燒豬,也真的相似,都習慣了,與它共處,醫護說這是藥物引致,屬普遍現象。今天下午口腔內膜開始有些脹痛,相信距離口爛日子近了。醫生說我今天白血球得0.8,是開始落低谷的日子,萬事要謹慎小心,不發燒,不感染。今天明顯氣是差了,洗澡後一度氣不足,要卧床休息。旁晚,氣管又不斷覺癢而咳,多飲暖水保住。

感謝神!今天又給我安慰:「耶穌對他們說:『為什麼膽怯?你們還沒有信心嗎?』」(馬可福音4:40)。對未來,或是下一刻我病情如何也好,我也不必恐懼和擔心,因為我深知天上的父知道我的一切,在祂沒有不好的事!因為祂是最愛我的一個!

感謝神!今天有機會看了一套台灣片,《翻滾吧!阿信》,男主角彭于晏真讚!真是好片!我很喜歡!跌倒又如何?只要堅持不放棄夢想,總得完美落地的一刻!主題曲,很勵志,很得激勵!~~http://www.youtube.com/watch?v=L4e4YZ9G8Uk
從現在我不會再逃避
重新的喚起 埋葬在我心底的血液

沉住氣 我的心不再移

屏息不放棄 慢慢的朝著我的夢前進

忘了吧!混亂的事不再提

放了吧!把心思變唯一

我會用盡所有力

奮力的躍起在天際 迎著光明

我會更用力呼吸

飛到另一個燦爛天空 完美 落地

我相信有努力會開啟 久違的光明

老天爺總是會看的清

重新又回到最初自己

每一次練習 我只想朝著我的夢前進

忘了吧!混亂的事不再提

放了吧!把心思變唯一

我會用盡所有力

奮力的躍起在天際 迎著光明

我會更用力呼吸

飛到另一個燦爛天空 完美 落


感謝神!今天有驚喜,還在非探訪時間,摯友WW突然到訪,她遠道由上海飛回來,說今天是上海的端午節假日,共有三天假能回港。真是好好好摯友,真有心!能見她真開心,見她樣就讓我發笑,真可愛!還加上她的行徑和對話,我真的笑哈哈!她的出現,相信絕對令我血指數早得回升!相信,下次見面是我康復了!

感謝神!今午儀姐來,晚有爸媽一起來,大家都好關心我情況,爸媽都叮囑我在病房專心休養,不要想外面的事了!哈哈!好的!好的!

代禱:
未來日子排斥現象和重化療藥後的影響,能減至最輕微的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