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20120626 新生日7

2012626日,新生日7

感謝神!新生日的第七天,病情持續進展。今天血報告新低!是我從未試過的低!從護士手中收到血數字,簡直叫我驚嚇!原來人的血字數可以如此的低,但生命依然持續!我自覺彷彿只得一個軀殼!今早察覺昨天打的「補針」肚皮位呈現一大篇瘀傷,就知今天血小板定不過10了!今天白血球只得0.04,血小板9粒,中性白血球0.02,血色素也降至9.7。血色素低了,是因為月事,加上血小板得9粒,流量可怕!今早一度失血,我不能座,又無力站立,只有一個姿勢能止住血流,就是趴床!馬上電話聯絡護士台,表達不斷流血猶如流尿,要求醫生盡快為我開止血丸。很快!護士來給我止血針,不久,流血才得以止住。因為失血過多,我好暈,無力,臉色蒼白,只有卧床。接著,是輸血小板。自第一次輸血小板有敏感出疹,往後每次輸血小板我都要先打防敏針。但今天護士說想我移植後嘗試不打防敏針,看看是否有敏感後再打,因為畢竟多打防敏針也不好!我同意!結果,輸送後身又出紅疹發癢,全臉通紅,頭在發熱,氣管收緊,難以形容的不適與不安!我又馬上電話聯絡護士台,護士隨即來看我,再為我打防敏針。針一到,我尤如昏迷般,即睡。今天以上兩事,讓我整天只有卧床睡覺,頭暈無力!

感謝神!口腔痛楚沒有升級,但也沒有下降,維持6級痛,其實也許是習慣了又麻木了。仍能進食就好,都要用剪刀來剪碎食物,直吞入口。我的確瘦了,這多天明顯食量也少了,但感恩磅數沒有明顯下降。但醫生今天也為我開了營養液,要吊13小時。好吧!痛充一下吧!「喉仔」由原有的一頭加裝了三頭,因為實在太多藥液要吊了!

感謝神!今天護士長來給我喜訊,說我出院後獲批准暫住「骨髓移植之家」三個月!感謝感謝再感謝!又一經歷《上帝早已預備》!神總給我最好的!先是節省很多因租住酒店式住宅的開支,後是方便了家人,因為「骨髓移植之家」近契媽,她來照顧我晚餐不成問題,可減輕了儀姐家的負擔。當然,三個月後仍得要再找居所,再等候神的帶領和預備!

感謝神!今天家姐來,帶我電影,媽味契媽也同時來,都是要見見我面,得放心! 

禱告:今天內文分享的,未來的排斥情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