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20120621 新生日2

2012621日,新生日2

感謝神!新生日的第二天,今天還好。連日來的胃不適,今天有改善。每晚都約兩小時一醒,護士量體溫又量血壓,也需要如厠。凌晨3am多醒來一刻胃是最不舒服的,難以表達的感覺,過去兩天總要護士給我暖包暖敷胃部才能入睡。今晨護士試給我一杯溫熱的營養奶,喝後好多了,能再睡。今早再來一杯,胃不適得舒緩。謝謝護士和護理員們的細心看顧,她們真的不會嫌棄病人煩擾,總是用心幫忙我解決問題,好讓我得到最大的休養。在此真的要讚J8醫護團隊一流,絕對是以病人為本的醫療服務!

感謝神!胃好了腸又好,今天拉了一次肚,我當是排毒,好事!至今其他身體變化包括頸部皮膚呈紅覺癢有少敏感,今天口腔內有泡,要小心注意。醫護還是說排斥暫未呈現,因為我血報告數字未到最低點,要多等數天。

感謝神!今天親親天父給我安慰,「因為我和耶和華──你的神必攙扶你的右手,對你說:『不要害怕!我必幫助你。』」(以賽亞書41:13)。坦白,每天面對將不知從何來的排斥和病情變化,心裡真的有份莫名的不安!感謝神賜祂話語安慰我,叫我無論面對任何未知情況也不要驚怕!因為祂必幫我!

感謝神!今天見精神,重看了《生命樹》(The Tree of Life),重新的一刻再看這片,真有意思!彷彿是一場敬拜電影!享受!

感謝神!今天仍持續基本運動。

感謝神!今天是最愛的契媽生日,謝謝神賜我她,她是我人生最棒的大禮物!祝契媽福壽康寧!福杯滿溢!正被隔離的我竟要她親身來到病房門外見我一面,這是她生日心願之一,說見到我才安心!我倆相隔玻璃門來了一張合照,就是生日記念!家姐與妳轉身離開去享晩宴,目送妳背景,我心真有一刻酸澀,好渴望跟你們一起相聚同歡!明年今日,我會健健康康跟契媽妳祝賀!契媽,我愛妳!耶穌更愛妳!祝福妳!

感謝神!旁晚WM丈夫突然來訪,向我問好,又交代WM病情。他真有心,特意送來屬靈光碟,還多給SFYO院友。太太正面對如此重大病情,他仍有心力關顧我們這班院友,為神工作,真的叫我可敬!WM一家,加油呀!

代禱:
未來日子排斥現象和重化療藥後的影響,能減至最輕微的苦。

1 則留言:

  1. 一定!明年今日肥肥白白的你一定要同契媽去擦餐勁既!

    親醫院有供應,多飲用營飬奶吧~問下姑娘, 營飬奶有你至愛既朱古力(味)架~~我前陣子飲左一排~面色都特別好~~~加油!
    c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