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20100107

今天17日,入院第25日,化療後第15天。

回顧入院至今,感恩大家都很多訊息慰問鼓勵,我又不忍不覆,加上自己愛寫日誌,常Iphone在手。

從今天起,我要改變!因為我須要更多時間安竭!立志少用Iphone,再多安靜時間,再多讀經聽道,再多唱詩聽詩,再多祈禱默想,再多閱讀寫作,再多休息午睡,再多拉筋操練,還有集中更多時間與家人相交。所以,回覆大家會少了,日誌不一定日日有。

今天開始讀楊牧谷的<再新情緣>,好書!好書!多謝Miss章贈送!

今天女的王醫生進來:「Cathy妳數字OK! 住了如此多天,讓妳回家兩天,星期一回來!」吓!得嗎?我感謝神!數字回升,即抗力增強了!但我沒有任何心理準備出院,院外寒冷多菌,家中又未曾進行大清潔。我在自問:有什麼原因要我出院?想明天主日返敬拜?想!很想!但不能出席人多稠密的地方。想到銀行處理事?想,但銀行休了。想...想見見從紐回來的孖侄仔,好掛念他們,但外出見面也不能擁抱!不如,請哥哥帶來醫院房外相見吧!馬上聯絡,哥哥即刻答應!晚,見到德德和樂樂,他們好可愛,第一次帶口罩,要帶Baby Mask!他們說自己Doctor,要去見細姑姐,即是我!哈哈!真的好滿足!細姑姐要快快康復,出院跟你們相擁遊玩!

感恩:
1.今早又唱詩!
2.今天能睡能吃又能出!
3.瘡瘡改善了!
4.數字不斷上升!
5.能見家人好滿足!
6.能見孖侄超滿足!
7.天使探訪又送來「清潔零食」!

今天代禱:
1.繼續為星期一(9/1)再次抽骨髓禱告。盼望所抽的骨髓能檢驗出好的又健康的白血球,一切癌細胞除去。
2.哥姐們檢驗骨髓能安排適切時間,加快運作程序和排期,求神為我預備最吻合的骨髓,還有最適切的時間和狀態下進行。
3.家人為我多操勞,願得神加力,又得平安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