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 星期日

20120122

2012122日,兔年農曆年廿九,出院第12天。

今天,醫院仍然沒有電話聯絡,相信留家過年!

也好,真好,如何都是好!因為都是出於神!就是可以陪伴媽媽(契媽)在家過年,氣溫驟降,一人在家尤其覺冷,因為我也試過獨居一年的生活,深深體會一人過冬尤其難過!二人總比一人好!在家多溫暖!

出院在家第二個主日,感謝神透過【權能時間】回應我對「等候」問題的思索!「等候」= FAITH,也是忍耐!要相信神主宰一切!因信心而願意順服等候,神所賜的祝福將會更多!「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詩篇46:10)要一個性情好動,不願停下來的我來說,真是不易學的功課!不易學也要學!努力!就是學習多睡!多靜止!多休息!看來就是得福的操練!

今午,豆釘姊妹突發來訪,又送來禮物,每位來賓都是我的禮物天使!她帶來教會弟兄姐妹們親手縫製給「喉仔」用的袋仔,真的要萬分感激!尤其凱詩姐妹,是她先發起這行動,她很細心,知道我有這須要。還記得當我第一次在醫院收到這些袋仔時,我感動得流淚,我當時仍沒有為「喉仔」添袋仔的知識和意識呢!而教會姊妹們竟然已為我準備好!真是「上帝早已預備」!每一個袋仔,都是每位用心的弟兄姐妹一針一針的用手縫製,還高質素的給我雙層布料,又很認真的配搭顏色,我想到你們在教會聚在一起「開工」的樣子,我真的感動得不得了!我又想起金句「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羅馬書8:28)要逐一感謝!感謝!豆釘姊妹還買來保利牛奶、忌廉蘑菇湯和小小杯麵,契媽也有蝦子麵作禮。禮物其次,見妳又能相聚最滿足!

一直想到,想請一些朋友為我病患留筆,是盼望留記錄也留念。逐一收到,每看一篇,每看一遍,都會淚!是感動大家對我的愛!還有那份「入肉」的著緊!好激動!但好得力!多謝您們!就是要好好的治療,得康復,回謝您們的愛!

近日,尤其想到一些朋友,想你們好嗎?我們好久沒相聚聊天了!又想到:不能因為自己病患而獨大權利,只等待人來關愛自己,而忘記付出,減少對友人的關心。雖然自己病患,但各人仍然活在慣常的生活中,有起有跌!也有情緒和須要!不願成為一個只會接受而忘記付出的人,這是自私又單向的愛!所以,今天想到的人也電話聯絡,問好問好,我想你們知道,我記掛你們!你們在我心!還有花了好長時間給人送上賀年祝福語,想認真用心的寫,各人不一,盡可能盼望各人得著最適切的祝福!由今天起,一天未能完成,明天會再努力!但願祝福臨到大家!

今晚,與媽媽(契媽)簡簡單單的一湯兩餸二人團年飯,好滿足!好幸福!

感謝神!在家好!在哪裡都好!因為有神在心!

今天的代禱,就是讀我日誌到此刻的你,得著最珍貴的祝福!
就是去舊兔,迎新龍!
龍年健康又得福!
笑口常開福運來!
福杯滿溢神恩待!
快快歸主永生來!
祝福祝福!

在家過年的CATHY嘉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