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3日 星期一

20120123

2012123日,龍年第一天,大年初一,出院第13天。

今早起來在家(契媽家)就是福!

這個年初一,真難忘!尤其想家(原生家)

要特別跟家親逐一祝賀!
先電話跟爸爸媽咪姐姐們拜年,再透過網絡跟海外的哥哥姐姐們祝福!
接著就是親戚們,UNCLE、阿姨、伯父伯娘、堂姐堂妹和表哥都逐一送上祝福!

出院13天,除了覆診會外出,否則天天都在家,衣飾都是睡衣和便衣,素顏沒打扮。

年初一,契媽家沒賓客,只有家姐哥哥們回來。大家都是一家人,本想隨便不更衣,但再細想,我不是說病也要病得靚嗎?不能帶病作藉口,諸事不理又隨便,該為節日同慶賀,馬上起來選衣配襯,也沒什麼打扮!總比睡衣好吧!精精神神,似番個人!哈哈!

好吧!也知大家常記掛,相信讓大家見見面會安心,見今天臉容還可以見人,自拍透過FB跟各位打招呼又賀年~~
龍年健康最重要!笑口常開大喜樂!祝福大家得恩福!
我在家好好,精神又好好,胃口仲好好,大家勿掛心!!!

下午,享受家人樂!

年初一的晚上,終於有雞食,是沒有打激素的有機農場嘉美雞,謝謝阿嫂的預備!還感激要一家來遷就我,每道餸菜都清淡,少配菜又少調味,大家都健康!一家共聚同餐桌,好滿足!好幸福!

想到金句「一宿雖然有哭泣,早晨便必歡呼。」(詩篇30:5)因為,祂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相信,明天會更好,明年勝今年!大家都要身心靈健康!

今天,感謝神!見紅了!月事到!大年初一見紅,「紅」運當頭!哈哈!雖然人會虛弱,頭也赤赤痛,但這是一件好事!因為醫生說化療會影響女性停經,甚至絕經!我聽後很心寒,因為我怕這事發生在我身上!對一個女子來說,月事是一個指標,好重要!我不願如此快衰老,我仍盼望有機會結婚生仔,哈哈!所以,來了就好!

今天代禱:月事到,血小板低,流量大,血色素低,頭好赤,肚也痛,相信要入院輸血小板和血了!盼望盡快得安排入院,並進行第二期化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