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20120129

2012129日,年初七,第二期化療入院第4天。

今天是年初七,是人日,是人人的生日,祝大家生日快樂,身體健康!今天也是已離世的契爺生日,今年沒法到靈位前獻花,記念伯伯(契爺)的日子。伯伯,我想你!!!深信他日天家相聚!!!

今早醒來,霧大如臨仙景,往窗外觀看不見近山,只得一片白霧。

回來醫院的主日,繼續【權能時間】敬拜,仍然詩歌、默禱和經文,享受主日敬拜的時刻。

今天,是豐足的一天!
豐足一,血管飲藥快飽足!昨晚三小時多化療,今早再來三小時,第二期鞏固期已完成三份二療程,餘下三份一即兩包化療藥共六小時多,將於明天晚和後天早上進行。進入第二條隧道快見出口了,努力!

豐足二,午睡補眠得飽足!今早完成第四包化療藥後,人很累,也許昨晚睡不好,又多夢,午餐後睡了三小時之多,當然中段也要醒來滴眼藥水,但也是睡得好!真滿足!

豐足三,天使關愛得飽足!
天使一,午有美人來,送來不少美食,有機濃湯包、甜品和姜茶,陪我渡過本來得我一人的中午。

天使二,院友SY爸爸很有心,再次專誠來探訪我,給我送上紅封包,晚輩的我真不好意思收下,他再仔細交代SY病情,好轉就好。

天使三,龍年終於見爸爸,他旁晚到訪,跟我聊病情,和他日骨髓移植之事。

天使四,在旁的WM和她丈夫,常跟我分享病患要注意的起居飲食,更滿足的是我們一起分享信仰,分享基督的愛。謝謝他們常樂意解答我家人對病情和骨髓移植的疑問。

天使五,一班主內好姐妹,錄影送我新年祝福,一句韓文「我愛妳」(沙啦AI),真的好掛念妳們,但願快快相聚!

天使六,儀姐送來多盒甜品和兩包糖果,還有多個代收的紅封包,多謝送上的親友。哈哈!現在我床位尤如一個士多,有好多存貨!

天使七, KAT從日本帶來的果汁和保暖護腳毛毛套,感謝妳旅程仍記掛我須要,很喜歡。

最驚喜的是天使八,紫慧轉交儀姐手中,送上祝福慰問咭,誰知一開發現,原來是我喜歡的天王巨星張學友親手寫上的祝福慰問咭,好感激!紫慧妳好利害,到底是如何成事呢?謝謝紫慧的細心和用心!謝謝學友的衷心祝福!真盼望你年底的演唱會我可以出席歡賞!

豐足四,哥哥晚餐勁飽足!超哥才是我天使之一,再次承包今天的晚餐,豆腐魚頭湯、洋蔥豬扒、蒜蓉波菜和吞拿魚長通粉,真的超級好好好好好好好美味,不知不覺吃得過量,很飽,結果換來兩小時站立走動,以助消化。

這次化療,出奇的好胃口是我預料之外,嘔吐感比之前亦好多了,暫時仍沒有發燒發冷,但臉頰紅紅如蘋果,還有很累。這已是值得感恩!

今天代禱,繼續為睡眠和化療代禱,願得精神也得力對應療程,副作用減輕,療效大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