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20120119

119日,出院第9天,化療後第29日。

今天,學習「等候」。
等電話、等入院
直至下午3:30pm,致電K20N,護士說:「沒有床位呀!明天等電話啦!」
其實,一早預知不一定有CALL,也不一定有床位,但心裡依然盼望,依然的等!
其實,過程中沒有什麼不好受,安坐家中,可以閱讀又可以上網,但心裡依然盼望,依然的等!
其實,早已祈禱向神說,盼進出院時間合宜,就是交託了,但心裡依然盼望,依然的等!

其實,回想前半生,人生多份功課主題都是「等候」,似是永遠不會取得滿分的一份功課。

看別人的人生,看似很多很自然的事,我總會問:「為何我不是?為何我要『等』?

我馬上搜尋聖經,原來出現很多「等候」的經文,當中大多數的「等候」都是為神而等,因神而等,最後都是得福的!

還記得入院第二天,院牧來訪,他向我問好:「嘉慧,怎麼了?」
當時情緒不太穩定的我也忘了回應他什麼,只記得:「等報告,等手術,等化療,都是等
他說:「聖經話『那等候耶和華的
我馬上應接:「『重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院牧說:「妳好叻呀!
信主多年,經文熟了,尤其金句!但也許只是頭腦上的認知,真正體會又能完全應用的有多少?自知也,尤當面對考驗時,露真相!
是時候,要更進深了!
好有興趣再進深研讀「等候」這課題!盼望有天如鷹般展翅在空中飛翔!

即時有學習:好想好想睇電影!《金陵十三釵》!問友人,除了買票入戲院,還有什麼合法途徑可以看正在上影的電影?答案是無!又要等,等出影碟吧!

這次病患,不只是更新血液和骨髓,相信更是一次靈命的大更新!

下午,想到一歌,想分享:
近年,尤其喜歡這歌這詞,也許,經歷多了,多體會~~
今天,再細聽,看著黑色螢幕托出白色歌詞,從黑幕中看到自己,原來淚了~~
疲乏了,祢賜能力!軟弱了,祢加力量!
感謝沿途還有很多同行者!!!

送給每一位伴我同行的人,好想您們~~


收到從台灣寄來的禮,謝謝你專業的關愛,我知你好著緊我!我收到了!
也收到哥哥一家平安回紐的訊息,真好!

今晚,從檳城回來的大家姐一家到港,期待見面,還有三個小姨甥,但我想,要在病房見了!

請大家代禱:
1.明天到大家姐驗血配對骨髓,她才剛到港,又要帶著三個小孩,願她得精神體力,也求神為我預備最合適的骨髓。
2.繼續為將要入院進行第二期化療祈禱,盼望進出院時間合宜,讓家人在農曆年假照顧我亦得配合;盼望第二期化療的副作用減至最低,而療效卻發揮最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