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20120108

今天18日,入院第4個主日,第26天,化療後第16天。

感謝神!在醫院也能敬拜!唱詩禱告讀經再權能時間!得著金句「不要怕,只要信!」(5:36)

開始操練體能!邊播放鄭秀雯<信>專,邊做輕量運動。揉合昔日的瑜珈拉筋、肚皮拉丁舞及做Gym儀器的丁點技巧,為求伸展筋骨。越做越起勁!要脫外衣,因冒汗了。聽完全只專才停,原來已做了38分鐘,臉頰通紅!

今早磅重,一星期沒跌磅,Keep住!好!

今天梁YH醫生巡房,又給我驚喜,說明天抽骨髓若數字好可以出院。真的?!家中仍未清潔呢!馬上聯絡家人跟進!

早前護士明明話化療後第20-28日才可以出院,今天才第16日,是神蹟嗎?竟然未信的好友然親自回答我:「絶對是的!不要懷疑!我說會有奇蹟發生在你身上。望第二次骨髓報告癌細胞被打走得一乾二淨!往後的路仍長,你要把你的經歷一一告訴別人鼓勵別人!」我真的好雀躍!感謝神!給我意想不到的驚喜!還有然的鼓勵!

午,峰和蘇一起來,還送來一束鮮花!真有心!好開心!我真愛收花,但如今,不能收和留,影相留念好滿足!

晚,AprilRon來,急不及待見你們,一見我就笑!大家同心祈禱好感動!我們CellK20N再放光芒!

今晚晚餐有Ben哥阿嫂預備,太幸福了!有蒸龍躉魚紅米飯,全吃清,正!

我真是K20N最幸福的病人,因為我有神!我有好愛我的家人!我有好錫我的朋友!

代禱:
1.明天抽骨髓,願醫生手勢技巧好,好抽又快抽,減輕我痛楚。
2.再抽骨髓能檢驗出好的又健康的白血球,所有癌細胞無存。
3.哥姐們檢驗骨髓能安排適切時間,加快運作程序和排期,求神為我預備最吻合的骨髓,還有最適切的時間和狀態下進行。
4.若真的能出院回家,祈求早日適應,因家人要同注意衛生環境,減少感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