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20120104 退燒

今天14日,入院第22日,化療後第12天。

昨晚聆聽經文中入睡。
感恩,醒來燒已退。

天天讀經,早前院牧鼓勵我將神每天給我的說話記下,努力中,願有天集結後回應。

同房Kitty的確多話,但她是善良,總盼望跟我分享她病患和人生。我特意問她有否信仰,她說是天主教,我回應,大家一起仰望神多禱告。

你送上一曲劉德華<如果我有事>,邊聽邊淚了!早前笑說我將加入你行列,大家一起成為瑪麗之友。自重病至今,入院第21日,有多次想到你,終於有機會明白你多一點點,終日與針筒為伴,作為一個長期病患,是如何的感受,有愧自己昔日沒有更多關愛和祝福給你。的而且確,不臥病床也不知!又想,你依然能活著、工作和生活,也許已是一個神蹟了!

我曾想到的問題,不敢出口,但你先問了,「我倆誰先死?」,你說你自私,你先離世好!我根本沒有勇氣想!事實,你比我早面對和思想死亡的問題,而我,才剛剛開始!好吧!你是我「至親」的哥哥,尊重你,你說就是了。最記得你曾說,若死了,多付帛金!誰願意,真不願!

生老病死,人人總要面對!我發現,當自己一人,面對死亡也許不怕!因為我信神,相信死後到天家,脫離世上的困苦,也是好!但若是想到最愛的家人和友人,就會怕!就會淚!因為怕失去!怕分離!

哥,一定要好好的活下去,誰先走也好,也先讓我康復出院,跟你相聚!最終仍是一句,天家會相聚!

午,家姐媽媽來,媽媽煲了木瓜粟米雪耳豬𦟌湯,還有蕃茄肉碎粥,全吃光!文哥哥和玉嫻姐再來,他們今晚機回新加坡了,告別時心裡有不捨!你們也是我家人,自小至今對我的愛,叫我一定要努力活下去,我還要好好報答你們每一位!

還以為整天沒發燒,也不須要輸血和血小板,今天可享受了!中午洗澡後,回到自家床位正享受我的午讀時段,誰知護士手拿藍盤走進來,我見即說:「又打針?什麼針?」她說:「是抗生素。」我說:「已沒燒了,為何仍要打?」她說:「妳2號燒,要連打5天,一天4支!」她邊打抗生素邊說:「還有一支補針,打哪?」我:「昨天打了,又打?」她:「妳今天中性白血球只有0.06。」我:「昨天呢?正常人呢?」她笑著應:「昨天妳只有0.02,正常人是1點多或以上。不要想太多了,這裡個個數字也如是,起起落落,多看電視看看書吧!」我:「我正在看書了,昨天打肚皮後常感覺赤赤痛,今天打手臂吧!」的確好些。

這兩天在看<原來生命有Take Two>,是進來K20N那天護士送我的,是一群曾接受骨髓移植的病人康復後分享見證。我邊看又邊淚,內容讓我多了解接受骨髓移植的情況。有怕,是因為知道路仍長,更艱難和痛苦仍在前;有感動,是因為有很多生命勇士在我前頭,他們也能撐過,我不孤單。讓我想到金句: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着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希伯來書12:1)感謝神我今天的路不是一人走。

在病患日子,天天數恩典!今天家淇傳道來,為我禱告,再送上教會各弟兄姐妹的心意和祝福,好感謝大家的愛!戰友來,帶來禮物和各人慰問,好多謝大家!妳見我便淚,我明白,大家為我這病患多流淚,我深知大家對我的愛!我每天向神禱告,祈求活下去,康復後好好回謝各人的愛!

能活一天!就是恩典!就要喜樂!就要感恩!

持續代禱:
1.白血球指數,求神幫助骨髓能自製好的健康的白血球。
2.化療後反應出瘡瘡得改善。

1 則留言:

  1. 好感受到和哥哥這份情, 很漂亮甜美 , 保護妹妹的好哥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