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20120103

今天13日,入院第21日,化療後第11天。
 
昨晚不斷發冷發燒,加了被毯,又加了兩層圍巾,在38.4燒溫下入睡!

感謝神睡得好,早上依舊不願醒,直到看護來量溫,仍有燒,38.2

小琳護士來抽血,給我勉勵話:「你們發燒才正常,因現在所有數字是谷底,一定會燒,持續多天後,數字便會回升,不要憂心。」感謝妳,我燒得安心了。

靈修讀經後,聽著詩歌又入睡。直到新同房進來,她是Winnie,外表還看來還以為大我小小,真的看不出呢!她快50歲了,已有三位千金,大女已23歲,真厲害!她經歷了很多痛苦,後來才確診是淋巴癌。跟她聊了很多,她分享很多其他病人的故事我知,讓我更感恩,原來自己已很慶幸了。她也等待換骨髓,她向我多分享換骨髓的情況,原來一年瑪麗只能做40多宗。她很樂觀和積極,也給我很多正能量!她說:「即使多辛苦也要打!要活下去!每天也是賺來的!為何不堅持?他日要好好享受人生!」她也跟我分享了患病起居飲食的生活習慣,她說可以食朱古力,但一定要無果仁和獨立包裝,又可以飲咖啡、阿華田和汽水,還有我最愛的乳鴿也可以吃,因為沒有打激素,還可以吃花膠,真好!簡直是我的大喜訊!真妙,她今天可出院了,只因為她早前假日請假外出,今天回來數字「靚」便可以回家了,我們只做了數小時的同房。感謝神!讓我認識Winnie,她生存意志很頑強,實在很棒!祝福她!

今天又來一個新臉孔,相信是印藉的年輕男醫生,但他中文好好,問候我,依舊說我數字低。後來鄺教授進來,他說稍後為我打支白血球增新劑,又名「補針」,盼望我白血球快回升。下午,護士來打針,原來又名「皮下針」,她說直接打入皮下位,選有脂肪的地方。我應:「哈!肚腩吧!仍有好多脂肪!」小小的刺痛!

午餐,姨媽繼續代勞。文哥哥玉嫻姐再來,已為我買了空氣清新機,又說為我他日出院居住更理想,已安排人改造家中一些設計,盼望我住得更舒適得休養。還說要送我電腦,Ipad好嗎?我說不必了!無須要!已知足!真是無限感激!

下午兩時多,秀秀送來帽子,見精神,出外見了面,如今,見面就滿足!隔離日子,一星期沒有見朋友了。多謝妳!放心!你知我個性:越戰越強!更多謝妳,與我分享神話語,最得力。

晚飯前,再入一個新同房,相信50多歲,巳有三位孩子,大女已28歲呢!細仔也讀學士課程了!她是淋巴癌。她家人多,話也多,所以今天遲遲未完日誌,但她也是好的。觀察發現,我要更小心衛生,因她和家人也較不在意,我相信她不了解我這病的須要吧!禱告記念!

請大家繼續為我祈禱:
1.持續為白血球指數,求神幫助骨髓能自製好的健康的白血球。
2.祈求發燒只是一般反應,盼沒有特別感染。
3.與新同房的適應,尤其衛生上,要儆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